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国民媳妇海清PK百名熊孩子,一举创下世界纪录

国民媳妇海清PK百名熊孩子,一举创下世界纪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1 11:10编辑:vdo
分享:

2015年9月19日,中国,广州——近日,汰渍“无惧大球挑战,洁净一步传中国”活动在广州白云万达广场沃尔玛门前火热举行。100名“熊孩子”上演泥地滚大球,现场发起污渍大挑战。最终在“国民媳妇”海清的带领和认证官的见证下,不仅大球被成功洗净,更一举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用1瓶汰渍洗衣液洗净了世界最大脏布球。

Mike隋携百名熊孩子泥地滚大球

Mike隋作为此次大球挑战活动的发起人和现场主持人,携世界最大布球一路历经北京、武汉、成都,最终来到广州。“这一路我发现:中国这么大,不同地区都有当地的特色污渍。”Mike隋表示,“所以今天邀请100个熊孩子和40位妈妈参与现场挑战,看有没有办法实现一步洁净。”

此次大球挑战,在活动现场特别搭建一个盛满泥水的轨道,让前来挑战的熊孩子可以毫无顾忌地大显身手。当大球在轨道中滚动时,100个熊孩子手持装满葡萄汁的水枪,端着盛酱油的盒子,抬着满是稀泥的小桶分站两旁,用手中的污渍,短短几分钟内,把原本白净的大球摇身一变成为“世界最大脏布球”。

海清携一瓶汰渍洗净世界最大脏布球

面对世界最大脏布球的严峻挑战,“国民媳妇”海清却信心十足,甚至提出仅用1瓶汰渍洗衣液来应对挑战。最终,在40名妈妈的帮助和全场的见证下,近5米高的、经历多种污渍的脏布球只用了几分钟就被清洗干净,“一步洗个球”不仅眼见为实,更创下了新的世界纪录,获得了世界纪录协会的权威认证。

手捧世界纪录协会证书,海清分享了她的洁净心得:“我也是妈妈,自己原来也会为孩子身上的各种污渍而烦恼。今天特别高兴能够通过这次挑战,把我找到的一步洁净办法告诉广大妈妈们,其实只需要选对好帮手,就能够轻松解决污渍烦恼。”

关于汰渍

汰渍洗衣液是全球日化龙头宝洁公司旗下著名洗涤品牌。1946年汰渍生产了世界上第一种合成洗衣粉,结束了人类历史上长达2000余年的皂洗时代,素有“洗衣世界的奇迹”的盛名。1995年汰渍进入中国,并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新的洗护产品。2010年,汰渍把法国原液进口洗衣液引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们带来全新的洗衣体验,汰渍洗衣液不断推陈出新,把汰渍品牌的创新优势带入中国。至今汰渍洗衣液已经进入超过3000万的中国家庭,一起见证了汰渍在中国洗衣液市场的龙头地位。

关于汰渍全效360°系列

汰渍全效360°系列全新升级配方专门针对日常常见的污渍设计。可帮助轻松去除运动带来的顽固污渍及汗渍,让全家开心锻炼,享受快乐;同时,还可帮助轻松去除顽固油渍,而无需洗洁精、肥皂、衣领净等其他除污产品,同时护肤又护色,务求让日常家庭洗衣过程更轻松,衣服洁净更全面,做到全效洁净,清洁,轻松,清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为什么有的口红染唇  雅诗兰黛口红221试色  免税店口红推荐  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口红丝绒粉  mac口红的市场状况  植物医生的口红安全吗  为什么有的口红粘嘴  姨妈色口红如何配眼妆  兰蔻口红772  素颜用什么口红好看  圣罗兰口红味道的香水  兰蔻105口红适合哪些人  catrice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dior口红436试色  香港zoey口红是什么品牌  mac口红怎么看型号  ysl口红圆管49号好看不  之前比较火的口红六色装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法则  兰蔻迷恋口红试色  tf的口红好用吗  亚光红口红  花钰集口红多少钱一只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190试色  口红中样和小样  迪奥口红经典广告语  兰瑟口红怎么样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图解  下唇厚怎么画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好吗  所有口红颜色大全表  mac口红盖子里面有海绵吗  km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口红多大温度融化  迪奥口红028真人试色  口红要怎么涂才好看  最有名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cpb细管口红229试色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淡妆  30多岁用什么色的口红  唇釉和口红区别在哪  买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健康口红成分分析  w开头的口红牌子  亳州万达卖口红的在哪  mac口红排行榜  怎样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兰蔻口红一般多少钱  手工口红盒子怎么折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lansur口红16号什么色  最上档次的口红品牌  涂黑色口红代表什么  女孩什么情况下涂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拆卸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得鲜口红06试色  兰蔻168口红价格  YSL的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chanleevi口红品牌介绍  kiko口红系列差别  最好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能直接涂嘴巴上吗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哪个色号  口红伴侣  mac口红旋转特别紧  迪奥口红最新款2019  怎么把口红做成唇釉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一个颜色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用  为什么用完口红嘴起皮  迪奥口红的色号写在哪里  口红变干变硬用不了  手工口红的调色比例表  silky口红646  阜阳有什么口红专柜  甜菜根口红效果  阿玛尼一盒口红多少只  李佳琦口红迪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