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孩子都爱宠物 怎么让它们安全相处?

孩子都爱宠物 怎么让它们安全相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09 21:1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人之初性本善,所有小孩子都是喜欢宠物的,小动物们也很喜欢和小朋友亲昵,那么,怎么让它们安全相处?

现在家家都只有一个小宝贝,所以孩子都比较孤单,家长会想到为宝宝养个小宠物,可以跟宝宝做个玩伴,并且还可以培养孩子的爱心、童心等方面,但家长要知道,即使是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也是需要条规的,所以在孩子与宠物相处,我们要防范安全防患:

1、避免孩子与宠物单独呆在一起。

不要自以为家里的宠物很乖,就可以让孩子老是和宠物呆一起而不会有危险。即使你的宠物品种有着“乖巧伶俐”的美誉,也不意味着它就百分之百的安全的。像狗就很喜欢与孩子疯闹,因孩子较小,不知道如何和狗和平相处,在发生危险时也不会意识到,很可能在没有防备的时候被狗咬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999相似的平价口红  如何选择合适的口红  男生问你涂口红了没  口红怎么融化重新做  雅诗兰黛桃花粉色口红  卡姿兰雾面哑光口红  孕期能用tf口红吗  雅姿口红  ysl复古红口红  口红怎么叠涂不会脏  口红diy制作方法配方  伊蒂之屋长管口红哪个好看  胭脂口红茵茵的夜总会  哑光豆沙色口红推荐  接吻要不要擦掉口红  女生涂口红男生还吻吗  口红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牡丹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tf口红60号  兰蔻口红47号色评价  口红和变色唇膏哪个好  kate口红  口红哪个牌子好不贵  口红脱模油是什么  cpb口红5号色显老  雾面滋润口红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偶尔涂口红会有危害吗  卡姿兰口红颜色对照表  过期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怎么涂口红才能没有尖  口红ci45410有害吗  代购口红是正品么  迪奥口红有包装膜吗  香缇卡口红好嘛  如何打开口红后盖  迪奥858号口红什么颜色  mac口红是塑料的还是铝  最小的人怎么涂口红  tf口红孕妇可用吗  纪梵希五角星口红  不用口红怎么让嘴变红  夏天口红色号推荐  高柏诗gopas口红价格  适合唇炎用的口红  热销口红排行榜2018  什么样的口红可以食用  买口红  四个字的国产口红品牌  兰蔻口红色号  为什么迪奥口红没塑封  35岁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国最便宜  贵口红牌子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礼仪  专柜买口红结账流程  2019素颜用什么口红好看  推荐几款淡淡的口红  蜜丝佛陀和mac哪个好口红  口红怎么涂比较润  50元以内的口红  口红怎样选  香水口红一手货源  纪梵希口红套装全套18  欧莱雅口红p501颜色  tf口红五件套多少钱  嘴唇大后怎么办涂口红  娇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好用又平价的口红  美诺口红好吗  mac口红c28是什么颜色  再好的口红都会掉色吗  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dvz口红怎么样  夏天什么牌子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管很轻  mac口红chili有几种  最减龄的口红颜色  高柏诗口红最火的颜色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