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专为小孩子量身打造的护脊书包,健康首选

专为小孩子量身打造的护脊书包,健康首选

来源于:网络2017-10-31 17:00编辑:vdo
护脊减负儿童双肩背包

选用无毒无害的环保防泼水面料,表面形成荷叶式的防泼水效应,可以隔绝雨水渗入,更好的保护书包里面的文具书本。

null
护脊减负儿童双肩背包

肩带进行加宽加厚的设计,可以更好地承托小孩子的背部。多个分区袋子的设计,可以分门别类的放置各种物品。

null
小学生双肩书包

锦纶牛津布料纹理清晰耐看,环保无异味更加耐磨。底部搭配上耐磨的橡胶板,让书包放置的时候挺立不易倒,又能避免沾染污渍。

null
小学生双肩书包

背部进行中空的设计,可以减少书包和背部的接触面积,让空气流通的速度更快,起到降温减压的效果。

null
儿童双肩背包

书包肩带使用三层蜂巢式的弹性海绵设计,加宽加厚的设计可以更加贴合孩子的娇嫩脖颈,起到减轻压力的效果。

null
儿童双肩背包

人性化可以调节的带扣设计,根据孩子身高进行自由调节,让背负更加的轻盈舒适。优质的双向五金拉链头设计,拉合顺畅耐磨耐用。

null
小学生女童书包

精选环保无异味的面料制作而成,可以起到良好的减压护脊效果。表面防水布料的设计,可以避免雨水渗入包内。

null
小学生女童书包

使用优质的牛津布料制作而成,轻盈高密度的填充海绵回弹迅速,大大降低了书包的重量,整体更加轻量,让孩子背负无压力。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