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震撼微商界的女神刘亦冰,她的故事也许能帮助你成长

震撼微商界的女神刘亦冰,她的故事也许能帮助你成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04 10:10编辑:vdolady

她是女战士,介于女神和女汉子之间,有激情,有斗志,她用时间成就一个全新的自己!她,既不是官二代也不是富二代,她凭借互联网再创业,成为一位理智的微商达人,她,众多曼瑜大家庭的一员——刘亦冰!

今天小编有幸邀请到我们的励志女神—— 刘亦冰,让我一起来分享她的微商成功之路。

在加入曼瑜之前您是自己创业的还是一名打工者?

刘亦冰:是的,我02年毕业从湖南的一个小山来到繁华的大都市广州!对于我这个初到广州的80后来说,广州就是一个梦!不敢走进现实!由于人生地不熟,在工厂干了几个月的车间主管,不甘平庸辞职,去到广州珠江新城最繁华的地方当了一名小小的文员!后来边工作边学习去进修了南茜美容美发学校进修,学成后从美容师一步步走上讲师的生崖。后来全国各地跑,07年自己创办美容院,在东莞长安,广州花都,芳村都有自己创业的影子。

您是怎么接触到曼瑜这个品牌的?

刘亦冰:那一天,我的微信突然跳出来一个很久很久没有联系的初中同学的消息:“亦冰,在嘛?”就是和她的一段对话,让我的人生轨迹发生了彻底的改变。

通过简单的寒暄,我的这位老同学跟我提起了一个很新鲜的名词“微商”,并告诉我这是一个非常非常有前景的行业,现在有一个很大的面膜品牌在招商,邀请我一起进群听课。

我毫不犹豫地接受了邀请。很多偶然的事情背后往往潜藏着必然,通过听课,我知道了什么是“微商”。

这让我很兴奋,这个晚上我彻夜未眠,辗转反侧,我懵懵懂懂地感觉到,这个是一个具有极大市场的行业。

后来我选择加入了曼瑜,它带给我的收获是难以想象的。与曼瑜牵手短短的20天时间让我们团队的股东达到15人,团队人数倍增到上百人,有一支强大的后盾在背后支持,相信我们的广州运营中心会做的更大更强。感谢生命中遇上的好姐妹,也感谢梅子带我认识了谢杭峰董事长,能够有缘牵手曼瑜,在曼瑜的大家庭让我学习如何成长,在这个家一样的环境里收获的不单是财富,美丽,收获的更是一辈子的情深,让我们与爱同行,不离不弃!接触真诚,同享丰盛!共同创造财富,共同成长。

在微商这段时间里有没有什么想对您的代理或者是那些正在微商路上奋斗的小伙伴想说的?

刘亦冰:骏马是跑出来的,强兵是打出来的。跟对人做对事很重要,感谢我的微商领路人欣以及一直追随我的小伙伴们,愿大家在以后的奋斗路上,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对于那些正在观望是否要做微商的全职妈妈,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或者说作为女人,你有什么要对女性朋友们说的呢?

刘亦冰:在微商这条路上,不管是品牌商还是代理商,都不可能一帆风顺,但是,我们要对这个行业有信心,要有一颗积极、充满正能量的心来面对一切已经发生的和未来将要发生的事情。

有一些女性非常喜欢“女人过了三四十岁就不值钱了”这 样的论调,那是因为她们在二十多岁的时候也一样不值钱,并且试图拉其他女人下水。事实证明 ,同样是三四十岁甚至五十岁,美丽的女性依然美丽,优雅的女性依然优雅,而三八依然三八。

努力在今天,明天又是当下。我是刘亦冰,微商路上愿我们一同前进,如果你有关于微商经验、技巧、困惑或者想法,我们可以一起交流,共同进步,碰撞出更多精彩的火花。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