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经常骑自行车只有好处吗? 衡量利弊健康减肥

经常骑自行车只有好处吗? 衡量利弊健康减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3 09:48编辑:dingxiaoxuan

经常骑自行车的好处可以起到锻炼身体和减肥的作用,而且还可以强化心脏,开发大脑,是一项简单又有效的健身运动,但是骑自行车就完全是好处吗?经常骑自行车隐藏的坏处,很多人却不知道,一起来看看吧!

1、开发大脑

因为自行车运动是异侧支配运动,所以可以提高神经系统的敏捷性。两腿交替蹬踏可使左、右侧大脑功能同时得以开发。

2、强化心脏

骑自行车是克服心脏病的最佳运动之一。骑自行车不只能借助腿部的运动压缩血液流动,还能把血液从血管末梢抽回心脏,同时也强化了微血管组织,这又叫“附带循环”。强化心脏可以使你不受年龄的威胁,永葆青春。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