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吃什么可以把胃变小 缩胃食物让你身材娇小

吃什么可以把胃变小 缩胃食物让你身材娇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3 09:45编辑:dingxiaoxuan

对于胖妹纸来说,最大的福利恐怕就是胃变小,身材好,我们都知道可以把胃变小的食物是可以增加饱腹感、膳食纤维含量高的食物,想要越吃越瘦,正确的方法也是少不了的,一起来随维度小编看看缩胃食物狂瘦的具体方法!

可以把胃变小食物有红薯、雪梨、豆腐、杏仁、鸡蛋、竹笋、韭菜等。

1、红薯

红薯中含有一种特殊类型的淀粉,它能抵制消化酶的作用,使其在胃中停留更长的时间,从而延长饱腹感。通过蒸煮后的红薯,对于刺激肠道的蠕动更加有力,能够很好地预防便秘。

饮食注意:不要吃已经有黑斑的红薯,即已经变质腐烂的或发出新芽的红薯,否则会引致中毒。不推荐食用凉的红薯,因为会产生胃腹不适的现象。

食物搭配:新鲜红薯+大米将红薯(以红皮黄心者为最好)洗净,连皮切成小块,加水与米同煮稀粥即成。米粥本来就有清肠胃的作用,再配上营养高,热量低的红薯,可算得上是一道美味又减肥的佳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