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酸奶减肥没那么简单 喝酸奶误区介绍

酸奶减肥没那么简单 喝酸奶误区介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5 21:46编辑:caoli

很多人都觉得酸奶对于减肥是非常有帮助的,酸奶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满足你在减肥期间的蛋白质来源,所含的热量也是非常低的,但酸奶减肥并没有那么简单,酸奶减肥如果使用不当的话其实还会造成适得其反的作用,下面就为大家科普下酸奶的几种错误喝法。

1、酸奶能减肥?

 

很多人都说吃了饭喝酸奶能减肥,甚至是吃的饱饱的时候,强行饭后喝酸奶来刷脂。其实我想说,这都是没什么卵用的~

因为吃下去就能瘦的食物是不存在的。酸奶也是食物,也有热量,如果你今天摄入的热量已经超标,喝酸奶并不会帮你减负,只会让情况变得更糟!

但是酸奶因为富含蛋白质,而且饱腹感更强,很适合作为减肥期间的蛋白质来源。比如你晚餐准备喝杂粮粥,如果配上一些酸奶,就不必担心缺少奶制品和蛋白质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