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马蓉微博曝光微博小号 晒美照生活依旧美好

马蓉微博曝光微博小号 晒美照生活依旧美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5 22:40编辑:caoli

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马蓉和王宝强离婚的新闻至今仍然没有结论,而这件事情发生之后,马蓉和宋喆就一直在网络上被人们声讨。时隔一年,马蓉近日再度登上微博,首度对于这件事情发表自己的看法,同时曝光自己的微博小号,从马蓉的小号中看出马蓉的生活依旧有滋有味。

就在婚变新闻一年后,马蓉于25日晚间再度登陆微博,首次发声阐明在婚变事件中自己的态度。她就与王宝强的婚姻表达态度,称其“在十年婚姻和家庭生活中,生儿育女,付出所有,问心无愧”。她还在声明中透露了其微博小号,在该微博中马蓉不时地晒美食美景和惬意的个人生活,似乎并未受到婚变和出轨新闻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