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潘粤明现身北京跨年彩排 全新彩排被赞敬业

潘粤明现身北京跨年彩排 全新彩排被赞敬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5 22:44编辑:caoli

潘粤明一直都是大家非常喜欢的艺人,之前因为离婚事件而使得自己的事业一度陷入低潮的潘粤明之后也是凭借电视剧《白夜追凶》也是再度人气大涨,事业再度有了起色。近日,潘粤明现身水立方为了北京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彩排。

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北京主会场水立方的彩排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昨日,潘粤明现身彩排现场,据悉,此次跨年潘粤明将与《中国有嘻哈》的人气选手辉子合作演唱。21日下午,潘粤明以菱格毛衣加西裤造型现身彩排现场,给人儒雅谦和的印象,彩排之余还与现场粉丝亲切互动。虽然因现场气温较低外搭羽绒马甲,但丝毫不掩帅气。在彩排过程中,潘粤明十分投入,身体还不时地随着音乐节拍晃动。据潘粤明透露,这次他与辉子合作演唱的方式比较有创意,他十分喜欢。二人更是十分敬业在现场多次彩排。他还提到,因为之前在《跨界歌王》中积累了一些舞台经验,“所以这一次应该尽量表演得比原来更好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