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健荣制药手美果洗手液,让宝宝尽情用双手探索世界

健荣制药手美果洗手液,让宝宝尽情用双手探索世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2 10:23编辑:vdo

无论是季节交替,还是气温骤降。选择让孩子待在室内,缺乏运动,宝宝抵抗力也会下降,另外长时间紧闭门窗,室内的细菌和病毒很容易滋生。而选择户外活动时,幼儿园、儿童游乐场那些人群聚集的地方,细菌容易传播,宝宝也更容易被传染各种病菌。

在孩子的生活环境里充满了各种致病病菌

新手妈妈白珊最近正因为这个很苦恼。自己的宝宝刚刚上幼儿园不久就感染了病毒,高烧了好几天,医院家里来回折腾,不分昼夜的照顾生病的孩子,使得白珊身心疲惫。宝宝感冒刚好没多久,不论是在家里还是在户外,都喜欢到处触摸,一不注意还会把脏脏的小手放到嘴里,有时还没洗手,就直接用小脏手抓东西吃,跟孩子说到处是细菌要当心,他好像根本听不进去。幼儿的本能是喜欢用双手探索世界,因此也更容易感染疾病。所以在细菌预防方面,洗手成了一个大问题,白珊感觉很无奈.

白珊心想老是跟孩子说这个不能碰,那个不能摸,并不能有效的预防细菌的侵袭。

孩子用双手感知世界,但是细菌也很可怕

她积极的在网上、大卖场、超市、药房四处寻找,想要一款适合宝宝的又安全又有效的洗手液。但是,很多产品都只有洗手的功能却没有护手功能;或者含有刺激成分、小宝宝根本不合适。找了很久,也没能找到满意的产品。幸好,闺蜜从日本旅游回来,送了白珊——日本健荣制药的手美果免洗洗手液。

健荣制药手美果免洗洗手液

据闺蜜介绍,这款健荣制药手果美洗手液是一款非常适合孩子和大人使用的洗手液。不但可预防多种病毒和细菌,对手部刺激也很小,也不干燥,用后无需清水冲洗。更值得一提的是,添加了保湿剂成分,是非常携带方便的万能洗手液。亮眼的黄色包装手美果,是除菌力提升的新产品,特别适用于诺如病毒与无包膜病毒流行的季节。可爱的粉色包装手美果则适用于日常接触病毒和细菌,擦在手上即可消毒使用的酒精凝胶洗手液。

健荣制药株式会社成立于1946年(成立时称为五康株式会社),是具有悠久历史的日本知名品牌。这款手美果系列洗手液是旗下人气极高的产品,是日本妈妈们的日常家庭必备用品。由日本人气组合E-girl的Ami担任最新的产品代言人。此款免洗护手消毒液在日本本土的销售额达到每年300亿日元,在日本市场占有率高达58.2%,可谓家喻户晓。

被日本妈妈们所熟知的健荣制药手美果洗手液

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 只需二步。第一步:固定好瓶身①后,顺着箭头方向旋转“喷嘴”后升起泵口②。首次使用请多按几次,直到液体流出。

第二步:均匀涂抹后,伸出双手,等待数秒后即可速干。不需要清水冲洗,也不需要毛巾擦干。可随身携带又免洗,随用随取,方便快捷,随时可以保持宝宝手部清洁,这样的产品让白珊感到非常满意,最近也在向周围妈妈做热心推荐。

健荣制药手美果洗手液系列产品

双手是孩子们最好动最重要的一部分,同时也是接触细菌或其他微生物最多的部位。因此幼儿定期洗手是非常重要的,守护宝宝娇嫩的双手,远离细菌的危害。年轻的妈妈们,无论在室内还是出门游玩,随身带上健荣制药手美果洗手液吧!帮助喜欢用双手发现世界的宝宝,无忧无虑的去自由探索吧!健荣制药手美果洗手液,随时随地,给宝宝最安心的保护。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