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翰娜扎圣诞节宣布分手 三年情断让人惋惜

张翰娜扎圣诞节宣布分手 三年情断让人惋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5 22:42编辑:caoli

尽管张翰和娜扎在刚刚爆出新闻的时候并不被网友们看好,二人也一直被吐槽不断,但锁着张翰在《战狼2》中的表现,粉丝们对于二人的关系也慢慢的持祝福状态,但在今年圣诞节的时候二人却双方爆出已经分手的消息,也是让人们遗憾。

12月25日下午两点半,张翰工作室、娜扎工作室同时发布声明,表示张翰娜扎已经和平分手。声明中指出两人因为恋情承受压力,工作繁忙聚少离多,经过理智慎重考虑于今年10月正式分手。两人于2014年圣诞节确定恋爱关系,翌年8月于微博公开恋情,三年感情今日宣布画上句号,令不少粉丝唏嘘感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