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从第一颗乳牙开始!和光堂婴儿乳牙全面护理系列

从第一颗乳牙开始!和光堂婴儿乳牙全面护理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0 15:28编辑:vdo

丁妈妈的宝宝刚满6个月,其实在1个多月前丁妈妈就已经发现宝宝经常流口水,有时会把小手伸到嘴巴里抓挠,咬自己的手,或者是看到什么东西就想要放到嘴里啃咬一下.最近,这样的情况更加频繁了,妈妈显的有点担心,仔细观察了宝宝的口腔,原来宝宝已经长出了小小的乳牙。

我的宝宝长牙了!抑制不住激动的丁妈妈,为她初生乳牙的宝宝买了很多的磨牙饼干和牙胶玩具.考虑到刚刚长牙时宝宝的压力会有点大,想借此来减轻宝宝的压力.但是磨牙饼干和牙胶玩具也存在问题.比如说磨牙饼干吃了之后嘴巴脏脏的,虽然漱口了,但还是会感觉不干净,牙胶玩具虽然消了毒,但用手接触后,不免会把细菌带入口中.丁妈妈有看到其他的妈妈直接拿纱布来帮小宝宝擦拭乳牙,但是如果纱布上也带有细菌的话,那还是一样.被困扰了一些日子后,丁妈妈终于遇到了最为称心满意的婴儿口腔护理产品,那就是来自日本和光堂的婴儿乳牙全面护理用品系列。

宝宝一开始的口腔护理是非常重要的.初生的乳牙是非常敏感的,所以必须要重视.长牙期间的宝宝容易流口水,常常将手指放入口中,或者抓到东西就放到口中咬.有的宝宝在生长发育过程中还出现了口角炎,口唇炎,口腔溃疡等各种口腔问题.口腔中有炎症的话,宝宝口角就会糜烂,嘴唇会变得非常干燥.稍微长大后,还需要注意龋齿的问题.龋齿不仅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甚至还会引发感染性疾病等等。孩子的口腔护理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如果有和光堂婴儿口腔专用洁齿湿巾的话,那就可以放心啦!

产品含天然植物精华,不含防腐剂,不含香精香料,不含皂质,激素,酒精,天然呵护宝宝.添加天然木糖醇和绿茶多酚,有效呵护口腔乳牙健康,宝宝用的安心,妈妈放心。

方便携带包装!和光堂婴儿口腔专用湿巾,设计方便携带.每盒30单片独立包装,用完即丢,方便外出使用,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户外,拆开独立包装为宝宝轻轻擦拭乳牙,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擦拭完后宝宝牙齿干净了。

宝宝牙齿慢慢长齐了,如果觉得湿巾无法彻底擦洗干净牙齿的话,6个月以上也可以用360度环形超细柔软毛牙刷清洁宝宝的牙齿,再配合湿巾起到按摩宝宝牙龈的作用.甚至到了1岁以后就有必要开始训练自己刷牙,那个时候就可以用到训练用牙刷.护齿啫喱牙膏,特有苹果和白葡萄两种口味,让宝宝爱上刷牙,更有预防和抑制蛀牙的效果.到了3-6岁,宝宝都可以独立刷牙了,为了保险起见,再配合上口腔喷雾吧.随时随地都能使用,只要把口腔喷剂往嘴里一喷,就可以时刻保持口腔清洁!

●和光堂口腔清洁成员介绍

1. 婴儿口腔专用洁齿湿巾

・凹凸网状设计,容易擦去牙垢

・灭菌独立包装,不含防腐剂

・无酒精,无香料,无色素

・外出时携带方便

2. 婴儿训练牙刷・大人辅助牙刷

・360°超细柔软刷毛,温柔呵护宝宝的敏感口腔

3. 护齿啫哩牙膏

・无需调节使用量,ONE PUSH 就可以轻松完成

・不使用容易损伤敏感乳牙的研磨剂

・添加了可强化齿质、能预防蛀牙生成并抑制龋齿恶化的氟

・无酒精,无PARABEN防腐剂,无色素

4. 漱口喷剂

・更好的加强护理,苹果味和白葡萄味让清洁口腔成为一件欢乐的事。(1岁6个月后可开始使用)

培养宝宝清洁口腔意识是长期战,妈妈们一定要坚持.要有耐心才能为宝宝培养成好习惯,像丁妈妈一样从宝宝的第一颗乳牙开始,全方位的呵护保护宝宝的口腔清洁,选择专业安心安全的婴儿口腔护理产品,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