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准妈妈如何才能知晓自己怀男怀女?

准妈妈如何才能知晓自己怀男怀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26 20:3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当你准备好受孕的时候,一定会有自己的想法生儿生女吧,可是这怎么能控制呢?准妈妈如何才能知晓自己怀男怀女?

在生育的环境相对开放的情况下,其实胎儿的性别已经不是新爸新妈们在意的第一要素,他们可能更注重的是宝宝的健康。但是,同样,胎儿的性别同样也说明了健康程度,而且是说明了父母的健康程度,当父母健康程度够高,宝宝才会更健康。所以,我们也来了解下性别生育中秘密吧!

首先,我们要知道胎儿性别的形成与性生活的质量有一定关系。

据研究发现:精子X和精子Y各有特点:精子X的头较大,体积较大,活动比精子Y慢,对酸性的耐受力和对宫颈粘液的穿透力较精子Y强,寿命较长。精子Y头小而圆,体积也较小,比精子X移动快,但对酸性的耐受力和宫颈粘液的穿透力较弱,寿命也短。精子少的精液中Y的比例低,精子多的精液中精子Y的比例高。根据这些特点,通过性生活的措施,可以尝试调节胎儿性别。那么到底该如何把握性生活的质量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香味  海口有mac口红专柜吗  圣罗兰方管223口红  欧莱雅口红橘色系  chanel口红法国本土价格  适合学生口红品牌大全  唇厚的怎么擦口红好看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  2019春夏流行色口红mac  mac口红d27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几十块钱  爱丽小屋的口红价位  口红被502粘住了扭不开了  在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自制口红名字大全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  口红脱模老断  纪梵希16号口红试色  dior口红正红色是几号  TF口红40  最全口红知识  美宝莲和玛丽黛佳口红  没有唇峰怎么涂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适合干唇  圣罗兰口红16号色适合多大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排行  petmac口红是盗版的mac吗  迪奥口红欧版美版有什么区别  不同功效的口红  十大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639效果图  lipstick口红010多少钱  迪奥漆光口红747  阿玛尼黑管405口红试色  口红高光和哑光哪个好  什么是雾感口红  香奈儿可可系列口红  cpb口红一定要买壳吗  嘴唇厚大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ysl口红方管怎么涂  用口红制作腮红  颜九kiko黑色口红  美宝莲口红大牌替代色  一支丝绒口红配方  大牌口红排行榜10强  润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国外品牌口红  香奈儿口红正品香味  木槿生活底部能卸开的口红  新手怎样涂口红  哪款口红最水润  兰瑟口红08号悦动是  喜欢涂口红指甲  牌子b打头的口红  迪奥888口红底部标签  口红含铅排名  r47m什么色号口红  金色锥形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怎么恢复  口红雨衣安全吗  口红专柜版是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743效果图  ysl口红色号是在底部么  迪奥304号口红颜色  nars口红棕橘  后13号口红  大牌口红价格一览表  姬芮口红好吗  送女生口红送几个好  纪梵希唇釉口红拧不出来  口红防脱色妙招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又实惠  沈阳迪奥口红中兴专柜  圣罗兰411口红  李佳琦推荐口红美宝莲  什么牌子口红持久  无限极口红哪个色好看  玫琳凯口红魅力红色  子弹头口红哪个颜色最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