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Blackmores婴幼儿配方奶粉澳洲天猫首发仪式在悉尼举行

Blackmores婴幼儿配方奶粉澳洲天猫首发仪式在悉尼举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2 20:06编辑:vdo
分享:

碧绿的草原,自在的奶牛,可爱的宝宝依偎在妈妈怀里……在一片纯净如诗画般澳大利亚牧场风光大屏幕背景下,初为人母不久的国际网坛巨星的李娜女士身着得体的宝蓝色套装缓缓的走上发言台,与澳洲商务部长Andrew Robb先生一起为Blackmores澳佳宝发布会站台并发言。

这是Blackmores澳佳宝和澳洲乳业巨头Tatura联合发布的新品——婴幼儿配方奶粉上市发布会现场的高潮的一幕。现场,澳大利亚商务部部长Andrew Robb、李娜女士、Blackmores澳佳宝主席Marcus Blackmore、Blackmores CEO Christine Holgate女士以及阿里巴巴跨境B2C事业部周岚女士共同启动了奶粉上市开售仪式。数十家国内外媒体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而美妙的时刻。

世界奶源纯净之地——澳大利亚高宝河谷

澳大利亚拥有独立于世界之外的纯净生态,相对孤立的地理位置、严格的检疫系统能使澳洲奶牛远离欧美疫区,不受感染。奶源地高宝河谷是澳洲历史悠久的牧场,经验丰富,生态

除了生产优质奶源的天时地利之外,澳洲还有非常苛刻的药检标准,澳洲奶粉是按药品检验标准进行检验的,从牧场管理、乳牛饲养、饲料成分检测到运输等各个环节,都形成标准化发展。 奶源地高宝河谷有着严格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独创的TACHS收奶系统,奶源可以追溯,以便淘汰劣质奶牛和原奶。这样的奶源地,值得世界所有妈妈的信赖。

强强联手——Blackmores澳佳宝和Tatura塔图拉180年的经验荟萃

Tatura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奶粉生产厂家,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为众多的澳大利亚企提供奶制品原料。而Blackmores澳佳宝是澳大利亚80多年历史的备受信赖膳食营养补充品牌,如今更是将丰富的营养产品经验和品质把控经验应用于新品婴幼儿奶粉中。如此强强联手,正如李娜女士今天在发布会上说的:“作妈妈的,当然要了解使用的奶粉有自家孩子需要的全面营养,品质最优,来源可靠。通过和澳佳宝及Tatura团队的沟通,我知道他们充分了解母亲们的需要。“Blackmores澳佳宝和Tatura集团一起,努力成为遗憾错失母乳喂养机会的宝宝们提供安全放心有品质的配方奶粉。

黄金配方——好马还需好鞍配

此次澳佳宝婴幼儿奶粉的研发是集合了Blackmores澳佳宝在营养补充剂领域80多年的宝贵经验以及高宝河谷超过100年的天然食品生产工艺,为宝宝提供健康成长所需的全面营养。

澳佳宝婴幼儿奶粉保证原材料取自天然:

1. 含有母乳中所有的几乎所有核苷酸,包括尿苷酸(UMP)、胞苷酸(CMP)、腺苷酸(AMP)、鸟苷酸(GMP)、肌苷酸(IMP)等,有助于细胞发展,健康免疫系统及消化系统的建立

2. 添加益生元GOS能为肠道菌群提供营养,促进肠道益生菌的均衡生长,能帮助宝宝抵抗外来细菌生长,保护免疫细胞,提升自身免疫力,松软大便。

3. 富含高含量的DHA和ARA、叶黄素,帮助增进宝宝的大脑和视力健康发育,促进宝宝智力和认知能力的发展。

4. 富含高含量的α-乳清蛋白,使得成分配方更接近母乳

纯净奶粉不再代购——澳洲优质奶粉登陆中国

中国的宝爸宝妈们的心态正如澳洲商务部部长Andrew Robb今日发言中称:“亚洲的中产阶级越来越重视健康的重要性。因此,眼光也更多的投向绿色、天然、高质量的产品。而这也使得我们确信澳大利亚这两大知名大品牌的合作会迸发出新火花和无限潜能。” Blackmores澳佳宝和Tatura塔图拉也看到了中国对于婴幼儿奶粉的旺盛需求,更愿意把优质的分段婴幼儿奶粉带到中国,以帮助到更多聪明又伟大的中国父母,让中国的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自2016年1月16日起,新品三个阶段的奶粉都将同步强势入驻天猫国际Blackmores海外旗舰店平台,通过天猫国际的保税贸易模式,和大家见面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涂口红不伤唇纹  梅子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主播李佳奇口头禅  玫瑰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口红上的唇纹怎么办  泰国口红牌子什么好  givenchy纪梵希口红  唇纹深用口红还是唇釉  在家做口红收纳盒  屈臣氏有没有dior口红  九月之吻天鹅绒口红三支装  皮肤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资生堂口红210  国内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自制口红粉什么牌子好  ysl口红20支礼盒套装  Dior口红有塑封吗  口红丝绒和柔雾的区别  角鲨烷做口红的比例  法国口红w  欧莱雅口红价格表  mac适合素颜妈妈的口红  得鲜口红必买色号  新买的口红表面有磨蹭  西瓜红口红推荐  浦东机场口红  兰蔻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魔后口红  范爷橘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  经常吃掉口红会怎么样  什么牌子口红润不掉色  奢侈口红价格表  李佳琦推荐rec口红  有毛刷的是口红还是指甲油  送女生口红一般多少钱  什么价格的口红比较好  绿色眼影搭配什么色口红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吗  涂口红一定要画唇线吗  邂逅603口红  兰蔻哑光505口红  试用口红会得病吗  含铅量高的口红  死亡口红颜色大全  纪梵希303号珊瑚红口红  圣罗兰口红系列一套多少钱  下嘴唇厚怎样擦口红  芜湖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玛丽黛佳南瓜色口红  倩碧口红颜色表  口红怎么叠加使用  夏天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kikogreenme口红  30多岁用哪种口红  迪奥红管651口红是什么色  引产后能擦口红气垫吗  圣罗兰口红保质期在哪  比较水润的口红推荐  大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Tf口红颜色  口红盘怎么用  纪梵希口红价格表  女生送男生口红的意思  露华浓口红含铅量高吗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济宁阿玛尼口红专柜  金色尖尖的口红是什么  mac口红哪款是棕红色的  所有品牌口红排行  阿玛尼310口红试色  爱丽小屋口红0024  nars口红气味不好  女人必买10款口红色号  香奈儿2019春夏口红颜色  纪梵希19年限量口红325  圣罗兰口红是水蜜桃味吗  mac王者荣耀貂蝉口红  mac口红a97是哪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