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家有小儿 育儿起争辩并非都是坏事!

家有小儿 育儿起争辩并非都是坏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8 11:2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当孩子有了自己的想法之后 渐渐的就会步入叛逆期 尤其是是十岁左右 很多家长都很纠结 孩子若是溺爱 他们越来越混账怎么办?家长们请放心 家有小儿 育儿时起争辩并非都是坏事!平等的争辩更是有利的!

作为爸爸妈妈的你是否老是把自己的意志强加在孩子身上?其实这样做是不对的。德国心理学家安格利卡.法斯博士觉得:不是一代人之间的争辩,对于下一代来说,其实也是一个锻炼的过程。

挑战爸爸妈妈,有助于孩子语言能力的发展,在和爸爸妈妈讨论的时候,孩子一定要运用学到的语汇和表达方式,来跟爸爸妈妈合理地说明自己的想法。孩子在与爸爸妈妈争辩之后发现,爸爸妈妈其实也会有错误的时候,这样能让孩子获得一种成就感,孩子会有更大的自信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哪里代购便宜  tf口红的成分  用口红在手上画爱心教程  卡姿兰和3ce口红哪个好  口红分装是什么  ysl圆管口红会掉色  兰蔻368口红专柜多少钱  isical口红多少钱  直女口红  迪奥766口红 适合年龄  香奈儿口红干嘛  盖子上写cb是什么口红  王者荣耀大乔色口红好看吗  口红罐装的步骤  哪个品牌有口红盘  口红代购怎么找  新手适合涂口红还是唇釉  粉棕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国内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ysl口红是什么味道  不会涂口红怎么办  mac口红aa7叫什么颜色  嘴唇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捡到口红是什么兆头  朱砂红口红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色眼影好看  独角兽口红试色  mac口红味道都是巧克力味吗  口红买dior还是阿玛尼  mac口红一股塑料味  lbr口红价位  迪奥口红是不是特别轻  nars口红容易掉色吗  纯天然口红真的有吗  mac王者限定口红  带嘴巴的口红是什么款  迪奥官网的口红保真吗  魅可口红有金色管么  魅可口红a68是什么颜色  十大安全口红  口红含铅  迪奥口红746什么颜色  za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  安全口红便宜平价  自制口红粉  粉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九月之吻天鹅绒口红三支装  口红的价格最高  mac口红成分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地吗  铝制口红模具脱模失败  口红厂家哪里最多  香奈儿可可系列口红  口红有苦味什么原因  cpb口红7号和103哪个好  迪奥哑光口红怎么涂不干  初中生涂口红的坏处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滋润持久  7种口红的正确涂法口红涂法  什么口红质量好又便宜  涂完唇膏直接涂口红吗  商丘哪里有卖口红的  口红变唇釉加什么  比较自然的口红颜色  赫拉口红保质期哪里看  logo像是钥匙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怎么按回去  涂口红嘴唇里面一圈涂不上  适合春夏的口红色号推荐  玫粉色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哪款口红颜色好看  魅可口红包装有哪几种  买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持久度  得鲜口红04适合素颜吗  上海哪里有卖香奈儿口红  香港哪买口红便宜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500  什么牌子口红不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