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达因伊可新:20年意味着什么,你知道吗?

达因伊可新:20年意味着什么,你知道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1 09:32编辑:vdolady
分享:

1996-2016,伊可新已陪伴中国宝宝走过了二十个春秋。伊可新会陪伴每位宝宝度过人生最初的3年,甚至更长。在这20年当中,伊可新始终不忘初心,严把品质大关,全心全意守候宝宝的成长。自上市至今,达因药业始终以“使千千万万中国儿童健康强壮”为己任,伊可新更是用50亿粒的辉煌成绩证实了在妈妈心目中的重要地位。

在这瞬息万变的2016年,20年来唯一没有被改变的,是伊可新为宝宝健康的一颗心;20年来始终在坚持的,是像妈妈一样陪伴在每个宝宝身边。

20年,伊可新从上市到保障全国宝宝的健康

1996年,经过不断研究和探索,属于中国宝宝的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诞生了!伊可新的问世不仅推动了我国儿童制药产业的健康发展,完成了从鱼肝油时代到新一代维生素AD制剂的历史性跨越,且全面解决了鱼肝油的种种弊端。伊可新的剂量更精准、配比更合理、原料更安全、胶囊专利技术提高维生素AD稳定性等产品优势,使宝宝的补充效果大大提升,使中国宝宝佝偻病的患病率明显下降,夜盲症和干眼症也得到有效改善。

那么,伊可新是如何来保障宝宝的身体健康的呢?妈妈们都知道,伊可新的主要成分是维生素A和维生素D,这两种维生素对于宝宝的健康十分重要。维生素A能够促进免疫细胞活性,维持身体各器官上皮组织结构的完整性,有效提升机体抵抗力;还能维护视觉功能的正常发育,参与造血功能,促进骨骼长骨的生长和发育,促进身高增长。如果身体缺乏维生素A,会引起干眼病、夜盲症、抵抗力下降、缺铁性贫血、生长发育受限、牙釉质发育不良等一系列健康问题。维生素D可以促进体内钙、磷的吸收,对于骨骼和牙齿的发育有着重要作用。维生素D缺乏会使儿童易患佝偻病,成年人易得骨软化病。此外,维生素D还有增强机体抵抗力、降低成年期骨质疏松发病率、降低糖尿病、癌症发病风险等作用。

20年,伊可新已成为妈妈们的育儿神器

20年来,伊可新身肩重任,为中国宝宝的健康默默奉献着,也逐渐被妈妈们所熟悉和认可。自1999年起,伊可新连续多年在中国药学会16城市医院用药统计数据上显示为同类品种销售排名第一。时至今日,伊可新的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在60%以上,获得了亿万妈妈的认可,成为了家喻户晓的“育儿神器”。经过长期的市场检验,伊可新不仅积累了广大医学工作者和妈妈们的信赖与认可,并深受行业协会、权威媒体的大力支持,接连屡获嘉奖。荣誉的背后我们不难看出,这是源自伊可新优秀卓越的品质、有目共睹的品牌实力以及多年来在家长心中积累过硬口碑的有力见证。

达因药业始终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的产品品质和制造工艺。2008年,伊可新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是目前同类产品中唯一的“中国驰名商标”;2010年,达因药业荣获“山东省诚信企业”,同年又被评审为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著名商标;2012年年末,伊可新连夺三魁,荣登国内三大著名药评榜榜首之位;2013年起,达因伊可新连续三年在由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医药企业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上,荣获“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儿童用药优秀产品品牌”;此外,伊可新还囊括了“品牌贡献奖——影响中国2014年度最佳产品质量奖”、“百姓信赖儿童用药”、“中国药品零售市场最具魅力药品榜”、“最受欢迎儿科用药”“妈妈最爱口碑王”等多项殊荣……不断地印证达因药业在儿童医药领域不可动摇的市场主导地位,以及伊可新在数千万家长和医学工作者中的卓越口碑。

二十载的漫长岁月,唯一没有被改变的是家长对伊可新的信任,还有小葫芦对千千万万宝宝一如既往的健康守候。健康的路上,小葫芦会一直陪伴在左右;未来的路上,小葫芦将携手与中国宝宝继续前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自制口红大牌颜色比例  迪奥枫叶砖红色口红  高柏诗原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83试色  ysl口红必买经典色号  国风美人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哪个品牌有口红盘  资生堂银座口红试色  男生最喜欢的口红颜色  橘色口红怎么画眼影  一二线口红牌子  迪奥最新口红广告  古风口红牌子  口红选择什么牌子  千万不要买的口红颜色  爱丽小屋口红系列  迪奥漆光口红857 744 877  大牌雾面口红  迪奥口红泰国贵吗  口红滋润还是唇釉滋润  mac貂蝉口红  口红如何打底  先用唇油还是先用口红  迪奥口红色号大全介绍  ysl口红产地有什么区别  忘了带口红怎么救急  mac口红颜色  口红流水  适合经常接吻用的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容易脱妆  什么口红持久不脱色  迪奥952口红  兰芝口红双色保质期  欧美妆口红用什么颜色  哪个国家免税店口红最便宜  kiko08口红  下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旧口红怎么变唇釉  买的香奈儿口红特别轻  fd口红什么色系好  迪奥口红和圣罗兰对比  简单的口红印画  牌子的口红有哪些  迪奥和mac口红对比  唇膏盘好还是口红好  迪奥口红和蓝金是一样的吗  什么口红实惠  迪奥028口红介绍  圣罗兰直男斩口红  口红生产厂家  香奈儿黑管口红110试色  mac口红色号a98  涂口红用什么粉打底  口红怎样使亮光变哑光  适合冬天口红  权杖口红是什么牌子  腮红能当口红吗  烙色水滴口红试色  cpb2019新款口红8号  不掉色口红怎么卸  泰国欧莱雅口红五支装  淡妆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嘴唇厚嘴大涂什么颜色口红  南瓜眼影搭配口红  pat口红  香奈儿口红62号色价格  口红好用又实惠的牌子  mac的口红怎么样  雾面口红干嘛  红色系口红  2018阿玛尼102哑光口红  露华浓口红730试色  后口红25号色是啥色  兰芝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mac口红有一层白霜  最值得购买的大牌口红  新口红从尖开始涂吗  卡婷长相思口红好不好  怎么把口红擦掉  香奈儿口红缩不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