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中国母婴品牌口碑榜揭晓,雅士利荣获红人品鉴奖

中国母婴品牌口碑榜揭晓,雅士利荣获红人品鉴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21 16:40编辑:vdolady
分享:

12月16日,在“2017年妈妈网年度盛典暨年度红人颁奖晚宴”上,母婴界最权威、含金量最高的“妈妈网2016年度中国母婴品牌口碑榜“在万众瞩目中揭晓。现场,妈妈网创始人刘颖、销售副总裁宋喵以及妈妈网红人为进入该榜单中近50个深受妈妈喜爱的国内外品牌颁奖。

妈妈网连续三年举办“口碑网”评选活动,针对奶粉等六大品类的母婴品牌产品进行评选,并通过热搜排名、品牌声量、编辑推荐、网友投票等多个维度评选,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为众多妈妈提供真实权威用户口碑推荐。同时,由国家高级育婴师洪瑛、中国医师协会儿童健康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蒋竞雄、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理事康媛等多位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参与评审,最终评选出“热搜先锋奖、年度人气奖、编辑评审奖、红人品鉴奖、妈妈最爱奖”以及“年度口碑王”。

其中,雅士利超级α-金装奶粉获得了“红人品鉴”大奖,受到妈妈群体的意见领袖们的高度认可。据悉,雅士利超级α-金装奶粉是由雅士利新西兰工厂原装原罐进口,于4月份在中国市场上市。在新品发布会上,作为妈妈中的“舆论领袖”, 6位来自各个孕育领域的红人到达现场,分享了她们作为第一批尝鲜者的试用心得。经红人们力荐,超级α-金装奶粉成为了妈妈圈的“明星产品”,持续受到热捧。

今年6月份,雅士利联合妈妈网发放了4000份超级α-金装免费试用,吸引了众多妈妈参与试用活动。收到的试用报告显示,几乎所有妈妈们对来自新西兰的超级α-金装的味道、适口性、便便软硬度、宝宝肚肚舒适度等方面都赞不绝口。这4000份试用报告后来在妈妈的圈子里得到了最广泛的传播,而许多试用后的妈妈更是一次又一次回购雅士利超级α-金装,并向身边的朋友极力推荐超级α-金装。

作为原罐原装的新西兰奶粉,获得了5个国际专利的雅士利超级α-金装拥有INFATTM动态活力系统,能够6倍提升宝宝自身益生菌生长,这样营养才能更好地被吸收,宝宝骨骼结实睡眠好,身体情绪都能照顾到,自然也会减少哭闹情绪。除了这张王牌,质检方面,超级α-金装通过了中国和新西兰的质检之外,还获得了达能全球质量体系的特别认证,甚至从挑选奶粉原料到奶粉罐,每一样都精益求精。

雅士利深知,只要产品足够好,找对圈子和精准人群,就一定能实现高转化率。在新品的推广上,雅士利借助妈妈网这一精准人群平台,通过红人们品鉴打响新品上市头炮,而后通过试用让每个普通的妈妈都成为代言人,使产品口碑获得了高效传播。此次获得的“红人品鉴”大奖,不仅仅是对雅士利这一创意营销的首肯,更是对雅士利产品国际品质的高度认可。

目前,雅士利已经拥有浑厚的国际资源背景和成熟的科研技术,今后还将为广大妈妈们带来更多高品质奶粉,实现“用中国奶粉喂养中国宝宝“的愿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ok口红  迪奥的口红哪款好啊  迪奥口红样品  怎么样涂口红不脱皮  番茄色口红显白吗  纪梵希口红305多少克  mac官网口红  胭脂红口红和经典红口红区别  口红上标志ayt是什么牌子  娇兰口红26  稚优泉口红铅汞超标吗  玫琳凯口红哪个色好看  mac口红包装红黑包装盒  资生堂口红220多钱  迪奥口红772适合什么人  金色锥形口红什么牌子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好看吗  男生不喜欢深色口红  衡阳万达口红专柜  兰蔻口红致癌  专柜口红和免税店差别  什么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迪奥2019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日常涂口红  口红眼影画法图解  迪奥简装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多少钱  送女生口红好还是手链好  女人涂口红前后对比照  喝水需要擦口红吗  阿玛尼102口红  冷皮用橘色口红显黑  指甲油和口红  厚嘴唇怎样涂口红  美康粉黛的口红不安全  露华浓477口红怎么用  口红能当眼影用的危害  邦尼佐伊口红小金条  长春什么地方买迪奥口红  lancome口红290  dior口红国产和进口的区别  香奈儿92号口红 断货  tf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正品口红批发市场  vibe口红坑人  大牌口红平价替代色  植物医生雾面口红  适合夏天的显白口红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多吗  雅诗兰黛口红原料  为什么现在男孩涂口红  中国风口红故宫多少钱  口红管回收  收购口红的商家  40岁用迪奥哪个口红  口红品牌加盟  3ce口红学生  3ce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charminglipstick口红  k开头的口红牌子  男生会介意涂口红亲吻吗  哪个牌子口红红色最正  把口红做成唇膏盘  淘宝口红是否可以退  迪奥的口红的价格  肤色黑唇色深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套装排行榜  唇釉和口红买哪个好  迪奥夹心口红750试色  唇釉怎样制作成口红  土橘色口红排行  口红怎样算薄涂怎样算厚涂  圣罗兰口红进价  kiko口红怎么转不出来  口红小样哪个好  卡姿兰14号西柚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塑封嘛  香奈儿口红406试色  滋润型口红  兰蔻口红290很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