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瑞典达氏 Dustie DDH500干衣除湿机新品上市

瑞典达氏 Dustie DDH500干衣除湿机新品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0 15:17编辑:vdolady
分享:

眼睛看不见,但有害病菌却在悄无声息得快速滋生,有没有想过罪魁祸首就是潮湿?

卫生间、阳台墙角发霉

高档皮具发霉

镜头出现霉斑

研究表明,当环境中相对湿度大于60%RH时,人体的体感舒适度就会降低,从而无精打采,萎靡不振,长时间生活在此类环境中,人体免疫力会大大下降,极易患上湿性、类风湿性关节炎、湿疹等皮肤及呼吸道疾病,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除此之外,家中的金属制品、电器、高精器材、食品、药品、家居、皮具及名贵收藏也将无一幸免得饱受霉变的威胁,造成不可估量的经济损失。当然室外雾霾且没有阳光、多日的衣物洗了却干不了,无衣可穿的?aring;境则是当下诸多主妇们最为头疼也是最迫切改变的现状。

就在这冬春交替之季,春雨即将延绵之时,瑞典达氏Dustie秉承着对用户生活环境及舒适度深度改善的宗旨,再度推出一款可提升人们日常体感品质的家电新品——Dustie DDH500蒸发冷凝式干衣除湿机,它的出现,让您的生活环境及衣物从此不再湿哒哒。

这款Dustie DDH500干衣除湿机采用的是全新蒸发冷凝式除湿原理,摒弃传统压缩机式的冷媒除湿方案,无氟环保的同时,更佳不受环境、地域、季节等限制,全方位得提供用户更安全、安静、轻巧的干衣除湿方案。

四季除湿 性能非凡

大多数消费者始终认为,除湿的需求多数是集中在南方沿海地区,其实不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及住宅品质得大幅提升,近年来,北方等地的用户需求也呈明显增长趋势。雾霾连袭、冬日结露所导致得潮湿霉变使得人们日常生活苦不堪言。然而目前市面上大多数除湿机产品均采用的是压缩机式,如果室内温度较低时,就需要及时除霜,否则会大大影响除湿性能和工作效率。Dustie DDH500干衣除湿机采用蒸发冷凝式系统没有压缩机,因此更佳静音且无氟污染,在1-40摄氏度室内环境下均能提供稳定高效的除湿干衣性能,一年四季均可使用。

极速干衣 强效去除湿气

“干衣”是此次Dustie DDH500除湿机最为主打的功能。一键启动,将潮湿的空气主动吸入,经过先加热后冷凝,迅速将结露收集至5.8L大容量水箱,最后通过出风口释放出干燥而温暖的空气,短短2小时内便可除去3~5kg衣物中的湿气(20°C,RH70%湿度环境下),使衣物如同被阳光沐浴般蓬松舒适。

快速除湿 防止细菌滋生

研究表明,当环境湿度一旦超过50%RH时,细菌、霉菌便会开始滋生,此外衣物在自然晾干时,由于干衣速度缓慢会由此滋生细菌等。Dustie DDH500干衣除湿机凭借高效的除湿性能,可使环境湿度极速下降细菌无生存环境,再借助其内核加热单元高达近200度的高温处理,防止细菌滋生。

有效过滤PM2.5杜绝二次污染

Dustie作为专注于灰尘和空气分离技术的专业品牌,不例外Dustie DDH500干衣除湿机也具有空气净化效果,采用的是H10高效级HEPA过滤器,可有效阻止空气中的PM2.5等颗粒污染物,在享受干爽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坚持每一口呼吸都是健康纯净的,杜绝二次污染的发生。

实时监测 精准控湿

在使用过程中,人性化的交互方式也是我们所注重的。轻松按键,可进行40%、50%、60%的额定湿度设定,同时也可进行2、4、8小时的定时预约关机,配合前面板上的大型可视湿度显示,让消费者能时刻了解室内湿度情况,并轻松应对。

眼看春雨、梅雨季即将临近,那还等什么?干爽舒适的生活环境就在眼前。

-         完  -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Dustie(达氏)官方微信服务平台。

关于 瑞典达氏Dustie

Dustie(达氏)源自瑞典希勒什托普,成立于1998年,从事于设计和制造精密过滤系统、过滤器以及尘袋系统,提供先进完整的室内净化解决方案。瑞典达氏Dustie凭借精密过滤系统、高效净化等特性,提供专业空气净化器以及高品质的核心部件。如今,瑞典达氏Dustie已经成为瑞典家庭和办公室最优空气质量的代名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口红专柜价格  巧克力口红  mac果酱紫口红  口红品牌最好的是哪一款  口红对应的等级的图  兰芝口红双色保质期  一千多的口红有啥牌子  迪奥740和524口红  玫珂菲口红L304好看吗  香奈儿63口红试色  迪奥红管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一般买什么色号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适合夏天  迪奥口红产地有哪里  迪奥口红优点  厚嘴唇怎么画口红好看  烟台哪里有tf口红专柜  阿玛尼口红怎么样  克里斯丁口红  纪梵希口红一股塑料味  阿玛尼口红503和405  十大奢侈品排名口红  口红有地蜡能用吗  玫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mac口红有白色的蜡  厚嘴唇mac口红推荐  高颜值外壳的平价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200试色  制造口红粉  脸色暗买什么颜色的口红  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lerouge口红纪梵希305  平价滋润型口红  mac口红在欧洲多少钱  完美日记口红全部试色  香奈儿口红2019春新色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365  怎么抹口红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榜及价格  嘴唇太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口红品牌十大排行榜  口红分装后还能用吗  mac的紫色系口红  引产后能擦口红气垫吗  买迪奥口红外包装是怎样的  hkh口红好不好  迪奥口红哪一款是梅子色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价格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位  mac口红膏体有划痕  小嘴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振动器  口红的标志名称大全  口红烈焰红是正红色吗  涂口红要用气垫打底吗  ysl专柜价格口红  口红怎么涂  香奈儿口红51真人试色  阿玛尼哪种口红最火  闲鱼二手口红敢用吗  法国奢侈品牌小羊皮口红  迪奥口红844和888  思尚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欧莱雅rb301口红好看吗  涂口红嘴唇里外分层  不化妆涂口红好丑  tf在口红界什么档次  口红奢侈品牌  娇兰口红壳哪个好看  夏天怎么放口红不会化  mac口红d27是什么颜色  接吻时应该擦去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系列科普  口红的保质期  兰芝口红怎么拆内芯  用口红怎么画画  欧莱雅故宫口红  圣罗兰口红盖子会松吗  法国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