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高效干衣除湿Dustie DDH500梅雨季必备

高效干衣除湿Dustie DDH500梅雨季必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4 17:10编辑:vdolady
分享:

衣帽间不长使用的皮包、皮鞋、高档皮具发霉如何是好?上万元的相机镜头要拍时发觉表面上有霉斑怎么办?浴室、卫生间、阳台、水槽灶台角落发现发大面积霉群该如何处理?肯定有人会说拿到专业的保养机构或者请专业人上门清洁处理就可以了,虽然短期内这些状况可能得到修复,但一段时间过后,也许新一轮霉菌又将重新抢回这些“领地”,要说祸源其实就是人们不常关心且不曾重视的“潮湿”。

高档皮具发霉

镜头霉斑

地下室及墙角发霉

有人会问,环境中带有点湿度不是挺好吗?这点不可否认。但任何事物都得讲究个度。科学研究表明,人类最佳生活环境的湿度应该是在40%-60%RH之间,一旦长期处于湿度40%RH以下的环境中,人体中的细胞就会脱水干裂,人鼻部和肺部呼吸道黏膜上的纤毛运动减缓,灰尘、细菌等容易附着在黏膜上,刺激喉部引发口渴、干咳、声哑、喉痛等症状;而长期处于高于湿度60%RH以上的环境下,细菌、霉菌就像得到了温床一样,能快速繁衍滋生,从视觉、嗅觉、体感上对人类生活造成诸多不便,于此同时,过度潮湿也会使人体排不出汗液,更容易导致心血管疾病、关节风湿等病症发生,健康隐患不断,此时您的家中就需要一台可以智能且时刻控制湿度的除湿机了。

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的除湿机均采用压缩机式冷媒冷凝的除湿方式,虽然能除湿,但使用过程中用户的烦恼也颇为频繁,比如说运行时的噪音共振,易结霜,压缩机内部的氟利昂会产生二次污染,在10度以下甚至更低的室内环境中会停止运转,再或者由于产品较重不宜经常搬挪。

如今,瑞典达氏品牌正式发布了一款采用全新的蒸发冷凝式除湿的Dustie DDH500除湿机,它的出现将打破传统压缩机式除湿机的不足,无氟环保工作的同时,能更佳不受环境、地域、季节等限制,全方位提供使用者更安全、安静、轻巧的室内除湿方案。

“干衣”是此次Dustie DDH500除湿机最为主打的功能。一键启动,将潮湿的空气主动吸入,经过先加热后冷凝,迅速将结露收集至5。8L大容量水箱,最后通过出风口释放出干爽而温暖的空气,短短2小时内便可除去3~5kg甩干衣物中的湿气(20°C,RH70%湿度环境下),使衣物如同被阳光沐浴般蓬松舒适。

是否有遇到过毛巾自然干燥产生异味?这正是由于干衣速度缓慢从而导致异味及细菌滋生,Dustie DDH500干衣除湿机凭借高效的除湿性能,可使环境湿度极速下降细菌无生存环境,再借助其内核加热单元高达近200度的高温处理,防止细菌及异味滋生,同时Dustie DDH500干衣除湿机自带负离子发生器,出风口暖风吹出的同时也让空气更佳清新。

由于湿度40%-60%RH为人类体感的最佳湿度范围,因此Dustie DDH500干衣除湿机也针对此范围进行了智能化的可调节额定湿度设定(40%、50%、60%)。当用户设定至某湿度档位时,Dustie DDH500也能自动监测室内环境湿度在运行和待机间切换工作,同时用户也可进行2、4、8小时的定时预约关机,配合前面板上的大型可视湿度显示,让消费者能时刻了解室内湿度情况,并轻松应对。

眼看春夏雨季及传统黄梅桑拿天就在眼前,是坐等发霉还是干爽一夏?拥有Dustie DDH500干衣除湿机则是您成败的关键所在。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Dustie(达氏)官方微信服务平台。

关于 瑞典达氏Dustie

Dustie(达氏)源自瑞典希勒什托普,成立于1998年,从事于设计和制造精密过滤系统、过滤器以及尘袋系统,提供先进完整的室内净化解决方案。瑞典达氏Dustie凭借精密过滤系统、高效净化等特性,提供专业空气净化器以及高品质的核心部件。如今,瑞典达氏Dustie已经成为瑞典家庭和办公室最优空气质量的代名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同品牌的口红唇膏可以一起制作吗  法国小品牌口红  买口红是什么梗  烈焰燃红口红适合的肤色  适合夏天的口红  嘴唇形状logo口红外壳  好用的唇膏口红  上唇太厚怎么涂口红  怎样涂口红比较好看  dior 口红多少钱  VIBEIY口红  两个反向g口红是啥牌子  不掉色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mac口红b46是什么颜色  哑光雾面丝绒口红区别  美宝莲和mac口红哪个好  紫红口红配什么眼影  卡姿兰口红6只套装  兰瑟口红最火色  有哪些口红品牌大全  丽扬口红是三无产品吗?  mac所有限定口红  浆果色口红是什么色号  口红有酒精味怎么回事  完美日记口红掉色严重  橘色妆容配什么颜色口红  王者联名口红公孙离  迪奥口红今年新款  香奈儿细管口红202  口红色偏蓝调什么意思  散粉防止口红脱妆  泰国免税的大牌口红  腮红可以充当口红吗  赫本用的什么口红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0  mac口红dareyou真人试色  什么是简装口红  ysl15号圆管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广告  三文鱼色口红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系列一套多少钱  口红晒太阳会怎么样  稚优泉口红唇釉哪个好  za口红价格及颜色  涂口红涂不到内侧  椭圆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口红亚光好还是滋润好  新手适合买口红还是唇釉  阿玛尼那款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好看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迪奥简装口红  广州哪有批发口红的  40岁职场选择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有塑封吗  为什么送ysl口红要分手  迪奥口红铅  3ce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要怎样才不掉色  免税店买口红有包装么  兰蔻196口红什么颜色  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资生堂的口红好用吗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最好  香奈儿430口红试色  2019春夏口红推荐  2019ysl口红广告色号  女生涂一次口红消耗多少克  魅可口红是什么档次  什么口红润到不会起皮  迪奥口红的所有颜色  嘴唇厚怎么画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铅汞测试  怎样防止口红晕开  迪奥口红有包装膜吗  夏天适合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小嘴女人适合什么口红  济南和谐广场口红  ysl52号口红是什么梗  1000元一支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