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贝贝网3.8周年庆实力撩刘涛,独处一日有玄机

贝贝网3.8周年庆实力撩刘涛,独处一日有玄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3 16:00编辑:vdolady
分享:

2月20日,年后较少露面的刘涛,神秘现身北京三里屯太古里的瑜舍艺术酒店。1月份刚刚杀青了《欢乐颂2》与小包总撒狗粮,而后又携“欢乐颂五美”闹春晚,带动口红界“刘涛红”PK“董卿红” ,2017刚刚开年,刘涛总攻可谓是火出新高度。

此次神秘现身,让人不禁好奇,是谁又如此大能耐,能撩动开外挂的涛姐?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此次刘涛现身,实则是为了母婴电商贝贝3.8周年庆TVC广告片的拍摄。据悉,此次TVC花絮不久将在贝贝网官方微博首发揭秘,届时美涛拍摄广告时的有趣NG瞬间都将被一一曝光,还原一个除了拥有“总攻”气质,还身兼“少女心” 与 “妈妈爱”的多变刘涛。

在TVC正片中,刘涛身处不同场景,展现妈妈在不同情境下的不同心态,配合实力演技派小萝莉,演技精湛、感情到位,再次诠释什么叫“戏霸”之间的飚戏。 据了解,这次的TVC正片将在3月1日正式曝光,刘涛将如何演绎一个傲娇的新生代美妈,坐等贝贝网公布最新广告片吧。

有句话说的好,代言就是合约的时代已经过去,现在代言就像谈恋爱,只有彼此的兴趣相投、爱好相似,背景势均力敌,才能幸福的走下去。贝贝网与刘涛的携手,正是代言人与品牌的双赢合作,一位是角色多变,时尚亮眼的国民辣妈,一个是外表“小鲜肉”,实力“老司机”的新晋黑马电商,在品牌活动的催化下,代言人与品牌形象的融合,构筑出新的品牌价值,转化为更高能的商业壁垒,从经营用户到占领心智, “小鲜肉”贝贝网已经在这场战役中“发车”了。

此次贝贝网3.8年周年庆,贝贝率先开“撩”辣妈刘涛引发关注,自然是志在撩拨7000万妈妈用户的心。3.1-3.10日期间,贝贝网将拿出1亿红包回馈妈妈用户,红包玩法也简单明了,只要“刮刮刮”就可以了,不会扫遍天下依旧不得“福”,也不会点到手酸还是错过好几亿,用产品经理界泰斗、微信之父——张小龙的话说:“我们要思考的,是如何让用户更快速的抢到红包”。

除了红包福利,本次3.8贝贝网周年庆,贝贝网表示绝这枚有实力的小鲜肉不愿把时间浪费在不明所以的使用规则,花招百变的购买戏法上,而是实实在在的致力于“专业母婴,好货低价”,决意用最实在与深情的方式,对抗一切花式的套路。只有专业母婴电商,才能在供应链端掌控最大的议价权。

此次3.8周年庆,贝贝一口气拿出了20款跌破历史记录的超高性价比好货,再次展现其在供应链端的硬气。据悉,深受妈妈们欢迎的花王纸尿裤单包有望跌破88元/包、爱他美奶粉有望跌破90/盒,而这些都只是开胃菜,耐克宝宝虫学步鞋、贝亲奶瓶、费雪儿童玩具等网红商品,都会以惊喜价的形象刷新妈妈们对“好货低价”的认知。

贝贝网3.8周年庆,白富美的品牌许以小清新的价格,虏获美涛芳心的同时,势必再次演绎”实力“撩粉事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紫色眼影和哪个口红搭  纪梵希口红三只套装  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世界口红排行榜  哪款口红便宜又好用  tf口红哪个国家买便宜  捡到口红寓意  什么口红滋润度高  雅诗兰黛的口红好用吗  口红黏黏的  完美日记的口红安全吗  口红染唇怎么办  带细闪金粉的口红  李佳琦迪奥999口红  VNK口红208  怀孕天天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容易化  口红整个脱落了怎么办  为什么唇釉比口红贵  mac口红底部数字AA7  口红需要几只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大全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怎么样  完美日记口红要多少钱  口红能不能涂在手背  嘴唇厚大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相亲男送圣罗兰口红  hanniya中国风口红  眼影可以当口红用吗  好看的玫粉色口红  迪奥877口红颜色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试色  口红的排行榜前十名  美宝莲唇膏和口红区别  国货小众口红  口红小样  mac口红专柜退货规定  2019口红流行色平价排行  娇兰口红哪个免税店便宜  mac口红在美国多少钱  吃仿真口红巧克力  p46m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迪奥超模口红最全试色  荧光口红怎么叠涂  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植村秀795口红  奢华十八口红好吗  皮肤黑迪奥口红比较好  香奈儿口红丝绒系列  口红怎样涂不掉色沾杯  口红侧面为什么有刮痕  mac口红礼盒128色  接吻时应该擦去口红吗  四五百块钱的口红哪些  一按就弹开的圆管口红  迪奥五十岁用哪款口红  适合冷白皮的口红  阿玛尼301口红黑管试色  prem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男生问你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lipstlck口红中文名字  口红加热重新凝固后还能用吗  唇线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推荐  阿玛尼301口红  奢华口红排行榜  阿玛尼504口红什么色  纪梵希lerouge口红  每天用口红好吗  mac口红西柚色和珊瑚橘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  广州迪奥口红批发市场  迪奥口红351真人试色  得鲜口红01是什么色  tf口红白管必买色号  抖音口红套装一大箱  植村秀口红颜色推荐  香奈儿口红小样多少钱  3ce的212和215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