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超过3个月孕期的准妈妈,要穿孕妇内裤,舒适的同时更好呵护宝宝

超过3个月孕期的准妈妈,要穿孕妇内裤,舒适的同时更好呵护宝宝

来源于:网络2017-03-28 16:38编辑:vdo
分享:

前3个月怀孕初期,准妈妈的体型没太大的变化,穿性感内裤也没什么影响。

从三个月开始腹部渐渐开始变大,就要告别性感内裤,选用孕妇专用内裤,这样可以避免腹部受压影响宝宝的正常发育。

别担心孕妇内裤款式太难看,现在孕妇内裤设计很可爱的,让准妈妈穿着舒服又好看,心情也愉快。

纯棉托腹高腰孕妇内裤 2条装

面料柔软舒服,图案也非常好看很可爱,萌萌哒,很轻薄,摸着舒服,透气性很好,怀孕八个月都不怕勒肚子

托腹高腰孕妇内裤 3条装

高腰设计,让准妈妈告别受凉,有效保护腹部,安全舒适预留腹部成长空间,体贴妈妈的同时呵护宝宝。

这种是带托腹功能的孕妇内裤,可以有效缓解孕期带来的疲惫与负重感,因此孕期穿孕妇内裤比较好。

纯棉孕妇内裤 3条装

不想穿高腰内裤的孕妈妈,这种还可以帮助提收一下肚子,而且内裤柔软舒适。

三条装纯棉低腰孕妇内裤

独特的U形腰头设计,腰部感觉自然,舒适,不会有勒感,勒痕。适合各种肚形穿着,产前产后都可以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有哪些名牌  口红培训课件  常熟口红专柜有哪些  四支丝绒口红配方  香奈儿口红小样05  口红被高温晒过还能用吗  口红的质地有什么区别  mac口红不能退换货吗  香奈儿什么口红色号最好看  tf口红黑管85号  口红热出汗  圣罗兰14号口红  欧珀莱口红哪个最火  形容口红质感  口红妙用腮红  自制口红调色表  口红有油漆味  40岁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a字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植村秀口红哑光推荐  奶茶豆沙色口红平价  迪奥638口红试色真人  纪梵希整套口红  最正的红色口红有什么  ysl口红含铅超高吗  ysl橘色系口红  口红不同颜色融化混合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macrubywoo口红色号  紫罗兰口红哪个号最好看  ysl14号圆管口红价格  口红显黑  迪奥口红带微闪  唇釉耐用还是口红耐用  兰奕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全套多少只  口红种类大全  香奈儿口红色号  香奈儿116口红按不下去  得鲜糖果口红怎么样  便宜口红哪个品牌好  tf15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迪奥那款口红最火  口红盘怎样涂  迪奥口红8H02  嘴唇干的适合什么口红  天然纯植物品牌口红  淘宝口红是否可以退  mac口红条码去哪里查询  口红市场如何  口红粉的制作方法  口红一天不掉色的方法  三千多的口红  免税店口红推荐  ysl斩男口红12号  水晶口红橡皮  镜面和雾面和哑光口红哪个好  dior口红553颜色  怎么让口红凝固  黛略施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那款口红不容易脱妆  兰蔻口红256试色  欧莱雅911口红和916哪好看  颜九推荐的口红  兰瑟口红悦动08怎么样  思尚口红是不是品牌  买的口红太油怎么弄  玫瑰红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859口红颜色  口红打底用什么唇膏  迪奥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资生堂心机口红  小嘴巴怎么涂口红步骤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201试色  雅邦迷你口红套装  美宝莲233口红好看吗  有h标志的口红  narsdv豆沙色替代口红  淡化唇纹的口红  胭脂金口红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