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超过3个月孕期的准妈妈,要穿孕妇内裤,舒适的同时更好呵护宝宝

超过3个月孕期的准妈妈,要穿孕妇内裤,舒适的同时更好呵护宝宝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11:25编辑:vdo
分享:

前3个月怀孕初期,准妈妈的体型没太大的变化,穿性感内裤也没什么影响。

从三个月开始腹部渐渐开始变大,就要告别性感内裤,选用孕妇专用内裤,这样可以避免腹部受压影响宝宝的正常发育。

别担心孕妇内裤款式太难看,现在孕妇内裤设计很可爱的,让准妈妈穿着舒服又好看,心情也愉快。

纯棉托腹高腰孕妇内裤 2条装

面料柔软舒服,图案也非常好看很可爱,萌萌哒,很轻薄,摸着舒服,透气性很好,怀孕八个月都不怕勒肚子

托腹高腰孕妇内裤 3条装

高腰设计,让准妈妈告别受凉,有效保护腹部,安全舒适预留腹部成长空间,体贴妈妈的同时呵护宝宝。

这种是带托腹功能的孕妇内裤,可以有效缓解孕期带来的疲惫与负重感,因此孕期穿孕妇内裤比较好。

纯棉孕妇内裤 3条装

不想穿高腰内裤的孕妈妈,这种还可以帮助提收一下肚子,而且内裤柔软舒适。

三条装纯棉低腰孕妇内裤

独特的U形腰头设计,腰部感觉自然,舒适,不会有勒感,勒痕。适合各种肚形穿着,产前产后都可以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样把口红换一个管  口红画法图解  迪奥那支口红最火  口红VIBED  露华浓口红641  不掉色口红  口红r欧莱雅  哪几种口红好看  一涂口红就起皮  嘴唇比较薄怎么涂口红  用硅胶模具怎么做果冻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看  擦口红怎么才能不掉色  忘带口红有什么补救  唇色涂什么口红都很粉  娇兰口红冰冰色24  口红弹开打开  蓝调红色口红  怎么口红才不掉色  韩妮雅口红京东价格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孙策  g开头的口红品牌  ysl16号口红唇釉  专柜买口红能要袋子吗  siccvie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梅子色口红  nico口红是什么档次  口红涂了不掉色  官网有口红小样买吗  美宝莲口红哪种好  涂唇膏就涂不上口红了  雅诗兰黛口红420价格表  杏色口红适合什么人群  涂口红说话多了有白印  女生用的口红排行榜  涂口红会有一条线  口红是Mac贵还是TF贵  微商低价口红可信吗  cpb花瓣口红107试色  魅可和雅诗兰黛口红哪个好  兰瑟口红最火色  法国兰蔻口红349价格  阿玛尼樱花口红试色  juicebeauty口红  欧莱雅口红287  dior哪个口红是珊瑚红  孕妇可以涂的口红品牌  嘴唇黑用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mac dance with me口红  露华浓口红必入颜色830  ysl口红推荐送女友  阿玛尼适合夏天的口红  cpb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稚优泉口红m66价格  哪款口红颜色好看  新加坡免税店迪奥口红好多钱  能吃的口红巧克力  tf口红西瓜红是几号  za的口红怎么样  3000元一支的口红是  阿玛尼310口红试色  肉粉色口红效果图  口红在免税店买便宜多少  口红晒的有哈喇味怎么办  嘴唇稍厚怎么涂口红  tf口红白管22  colorfans口红好吗  欧莱雅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迪奥和mac口红对比  各大品牌口红价格表  vnk圆管口红李佳琦  用剩的口红再做新口红  腮红跟口红怎么搭配  香奈儿口红推荐色  口红容不容易化  口红怎样才能不脱妆  一百多的口红推荐  香奈儿豆沙色口红几号  送女友口红什么牌子好  专柜口红试用装和正品一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