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伊卡露诗第六届闪亮之星彩妆大赛奖项出炉

伊卡露诗第六届闪亮之星彩妆大赛奖项出炉

来源于:中国网2012-01-05 16:20编辑:vdo
分享:

导读:伊卡露诗第六届闪亮之星于2012年1月1日敲响收官金锣,绚丽舞台上群芳争艳火花四溅,谁能登顶美丽炫彩之巅,获得伊卡露诗彩妆代言大奖、夺走时尚笔记本?经过活动评委对选手票数与妆容表现的严格评定,最终自信美女张珊珊等九位佳丽脱颖而出。

伊卡露诗第六届闪亮之星彩妆大赛于2011年10月15日正式开锣,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争夺,2012年1月1日活动结束后,闪亮之星彩妆秀组委会聘请享誉国际的资深彩妆大师进行最终点评与遴选,整个第六届闪亮之星彩妆秀比赛过程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对选手妆容和票数的综合评定。作为活动评委之一的伊卡露诗首席彩妆师jerry表示:“决赛选手的实力和人气都非常接近,给评委的工作造成很大的压力,各奖项获奖者之间的分差很细微,最终自信人气美女张珊珊一举夺魁,成为本届活动最佳魅力大奖获得者!”

决赛共九位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伊卡露诗第六届闪亮之星彩妆秀(http://show.icarlus.com/)各奖项获奖名单:

最具魅力大奖:张珊珊

最佳妆容奖:徐婷婷、周爽、肖君梅

最佳人气奖:张应鸾、宋燕、赵琴儿、施灵刚、周美秋

伊卡露诗第六届闪亮之星彩妆大赛是由植物彩妆第一品牌、陈乔恩代言品牌--伊卡露诗主导的彩妆业界网络盛会,自2006年第一届闪亮之星彩妆大赛开办以来,就一直收到美妆爱好者和业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据主办方伊卡露诗透露,举办第六届闪亮之星彩妆大赛,一方面是为2011年彩妆业界的发展提供美妆的风尚标,另一方面为伊卡露诗2012年彩妆选网络代言人!因此,第六届闪亮之星最具魅力大奖获得者张珊珊将成为伊卡露诗2012彩妆网络代言人。

【关于伊卡露诗】

伊卡露诗(www.icarlus.com)是中国植物彩妆领导品牌,伊卡露诗植物彩妆品牌由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倾情代言。经过近半个世纪的流行风潮,伊卡露诗为全球女性创造了无数的美丽话题。今天的伊卡露诗,已不仅仅是一个彩妆品牌,更是一种积极、健康生活的倡导者和推动者。同样,她也不仅仅只专注于传递美丽,更孜孜不倦地诠释着不同时代的女性精神,鼓励女人在拥有美丽外表的同时,努力去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并积极追求生活最本源的意义和更加丰富多彩的人生。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伊卡露诗所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专卖网是正品吗  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flormar口红  怎么用口红做指甲油  京东买迪奥口红真的吗  哪个牌子口红橘色系好看  50岁女人用dior口红  纯植物口红靠谱吗  后口红25号色是啥色  dior偏橘色系的口红  迪奥457口红什么颜色  迪奥874口红  紫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液体的口红叫什么  纪梵希le rouge口红  送女生圣罗兰口红有面子吗  三文鱼色和西柚色口红  初学者怎么涂哑光口红  口红脱模恢复  纠结买亚光的口红还是滋润的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图  为什么圣罗兰口红那么贵  欧莱雅口红379试色  那款口红最安全  竖涂口红的手法  廉价口红牌子  佰草花容口红能用不  什么样口红吸引男生  微商卖的口红会烂嘴吗  阿玛尼小细管201口红  如何擦口红不沾杯  萝卜丁口红叫什么  嘴唇交界处涂不上口红  经典豆沙色口红唇膏推荐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脱妆  mac口红底部数字AA7  香奈儿110号口红试色  男的涂什么口红好看  mac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口红膏体松动是正品吗  接吻有口红  适合50岁女人用的口红  奢羽口红怎么样  cpb口红哪款好用  淡粉色口红哪个牌子好看  用空管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厂家在哪里  专柜试口红会传染病么  lbr口红是哪国的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成分  为什么口红只涂下嘴唇  口红怎么给它融化成液体  香奈儿口红畅销色  迪奥361口红专柜价格  涂口红咋亲吻女生  口红今年流行什么颜色  mac口红日期在哪里  高柏诗遮暇雅邦口红  纪梵希口红305  阿玛尼哑光口红  价位五六百的口红  迪奥775口红怎么样  貂蝉同款口红  新乡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抖音口红套装  圣罗兰经典款口红  露华浓口红很容易掉  什么样的人适合哑光雾面口红  迪奥999滋润口红专柜价  怎样把口红换一个管  images口红是什么品牌  菲鹿儿蜡笔口红  mac口红金色子弹头  为什么口红官方旗舰店贵  欧惠极致套盒口红盘  香奈儿口红62号试色  古法口红制作方法简单  含铅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过期的口红能用来干嘛  雾面哑光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