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众筹吸金超1000万,史上最小笔记本电脑横空出世,竟可放口袋

众筹吸金超1000万,史上最小笔记本电脑横空出世,竟可放口袋

来源于:网络2017-11-21 17:38编辑:vdo

近年来,笔记本都朝着轻而薄的方向发展,而表面的尺寸却基本没有太大变化,不够小巧的笔记本严格上还算不上是「便携」的电子产品。试想一下,若将笔记本整体的尺寸都缩小,机身上做得更「便携」,将会是什么样?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除了台式电脑、普通笔记本、平板电脑外,市面上还有一种 Windows 设备被称之为 UMPC,正好符合了「真 · 便携笔记本」这一属性。UMPC 全称为 Ultra-Mobile PC / 超级移动个人电脑,是一种便携笔记本电脑,它个头比普通笔记本要小不少,一般采用传统笔记本的翻盖设计,小巧的机身能轻易塞进包包,甚至是口袋里。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那么这款看似普通的GDP Pocket如此受风靡的原因还有哪些呢?我们来一起看看。

一、便捷小巧 可揣进口袋

GPD Pocket 采用了 7 英寸的屏幕,机身表面比 7.9 英寸屏幕的 iPad mini 要小上一圈。小巧的机身采用镁铝合金一体成型机身,盖面无 Logo 的空白设计,在盖上笔记本盖时就像是「裁剪版」的小米笔记本 Air。只有7寸大小、重量不到500公克、拿电脑就跟拿手机一样,随手就可揣进包里,方便快捷还轻松。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三、微软系统 超强续航

 GPD Pocket搭载的是英特尔Atom X7 Z8750处理器、8GB RAM和8GB闪存,能够流畅轻松地满足日常工作的需要,同时可运行完整Windows 10系统,如果你嫌笔记本体积太大太重,又怕临时有工作需要,而平板的移动系统并不能用一些PC软件,但是GPD Pocket能轻松帮到你的忙。并且内置7000 mAh 聚合物锂电池,表示续航时间能达12小时,出门在外也能轻松处理公务。

GPD Pocket是一款能装进裤兜里的,适合轻度办公和娱乐的迷你笔记本电脑,有了它,平时零零碎碎地碎片时间都不会浪费。咖啡厅等人之余,拿出 GPD Pocket 处理一些工作,省下来的时间周末可以好好休息了~这么一款走到哪带到哪,办公娱乐体验皆不差的迷你笔记本,售价为 3399 元,你会买吗?我的答案是一定买!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