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9大洗脸法 好肤质赢在起跑线

9大洗脸法 好肤质赢在起跑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15 22:42编辑:vdolady
分享:

美容这件事,不是靠拿自己跟别人比,而应该是拿今天的自己跟昨天的自己相比较才对。功夫是否到位,自己知道。在这里与各位MM交流一下洗脸的学问噢。

9大洗脸法 好肤质赢在起跑线

第一,洗脸前至关重要的准备工作----洗手

每次洗脸前,请一定要把手洗干净。我就把洗手液放在洗面奶旁边,每次都先用洗手液或肥皂(有时出差啊)洗手,充分轻揉(手心手背)三十秒,再用流动的清水把手冲洗干净,然后才开始洗脸的步骤。一部分MM可能不喜欢洗手液粘乎乎的外观,也控制不好每次按出的用量,我呢,加水把洗手液洗释了,这样就好用多了,一次用力按一下,用量不多不少正正好。如果手上不起泡,如果泡沫太脏了,就冲掉再洗一次。至于为什么不用肥皂呢肥皂是碱性,娇嫩的手部皮肤又没有油,不能为了洗脸,把手弄粗了啊!如果不喜欢洗手液就考虑用香皂吧!

第二,洗脸奶要充分起沫,按摩力度要小,重点部位要避开。

因为我是混合偏油性的皮肤,所以一般都用泡沫型洗面奶,比如VICHY的泉之净洁面着喱 可伶可俐 泡沫洁面油。揉出泡沫后,先从额头开始,从上到下,不管按那里,都不要超过三十次,也不要用力过大(用力过大会长角质层)。额头是双手分别向外划圈,脸颊也划圈,T形区要注意,鼻翼两侧(上上下下),从鼻翼到鼻尖;鼻根处至双眉间(上上下下),将嘴抿起,划圈加上上下下;眉与眼尾部(划圈)。T形区非常长痘痘,但是不能因为容易长痘痘用力揉搓。要记住,脸部不是衣服,不是越用力越干净,为了抵抗外来侵略,它们会由娇弱变成坚硬,长出厚厚的角质层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51号什么红  过期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古驰巧克力口红  欧莱雅经典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经典广告词  女人都不喜欢粉色口红  迪奥口红532效果图  novo口红成分  丽扬大理石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新款2019  安利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美颜秘笈口红29元  如何避免口红沾到牙齿上  像口红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便宜口红能用么  直男口红号色考验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365  上新了故宫口红怎么样  扬州有哪些口红的专柜  圣罗兰口红62RN00是什么意思  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李佳琦的口红从哪里买  什么是蓝调的口红  悠珂思口红  唇釉染唇液口红的区别  露华浓口红755试色  mac108口红试色  口红绘画作品  纪梵希口红含铅量测试  迪奥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口红涂多了嘴唇会变色吗  纪梵希口红n26怎么样  mac官网口红排行  口红用什么做的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405  娇韵诗豆沙色口红色号  ysl口红方管14试色  jennie同款口红  妙巴黎编辑口红  一个口红最少多少钱  蝴蝶口红什么牌子  美国版雅诗兰黛409口红  M开头的黑色管口红  偏棕色调的豆沙色口红  kate口红价格大概多少  完美日记反重力口红  圣罗兰方管口红的味道  露华浓口红815  nars口红landa  大牌子口红有几种  圣罗兰口红镜光唇釉202  倩丽口红501  精仿大牌口红去哪批发  哪种口红最水润  迪奥999口红是塑料壳?  迪奥口红豆沙458  夏天的口红推荐  mac口红底部  欧莱雅口红专柜价格622  迪奥口红生产批号  明星用的口红不掉色  红石榴水盈口红  为什么玫红色口红会显老  口红的弹簧坏了怎么修  雅诗兰黛和mac口红比较  接吻口红掉色  口红当眼影画法  为什么别人涂口红不掉色  香港买什么口红划算  宁静口红什么牌子  暗色系口红科普  圣罗兰口红49号色  纪梵希变成了口红什么故事  1688mac口红是正品吗  滨州有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换壳教程  圣罗兰方管口红16号  女生涂口红表明了什么  2019夏季最火口红颜色  香奈儿丝绒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