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不来虚的|国庆旅行必买手礼,日本销量NO.1的GATSBY杰士派男性管状洗面奶!

不来虚的|国庆旅行必买手礼,日本销量NO.1的GATSBY杰士派男性管状洗面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17 10:07编辑:vdoer
分享:

对于即将来临的中秋佳节和十一国庆黄金周,想必很多人都满怀期待。行动力十足的人们已经规划好了自己的出行计划,久违的长假,终于可以释放自己的想要自由的灵魂和满足自己想要买买买的欲望,而日本作为一个“逛吃”的圣地,除了美食,美景之外,当然还有各种琳琅满目的商品等着你去宠幸。

那么,在众多的商品明目中,到底有哪些值得一买呢?小编实名推荐日本销量NO.1的GATSBY杰士派洗面奶!(※根据日本INTAGE公司在男性管状洁面市场15年2月-17年1月的累计贩卖金额的SRI数据)这款赢得无数人赞誉的GATSBY杰士派男性洗面奶无愧于是日本的国民品牌。

这一系列男士洗面奶主要针对三大男性肌肤问题:油脂、粉刺、粗糙进行研究,针对不同肤质设计,终于得到了广泛大众的认可。

“强力洁净”磨砂感清洁型

这款磨砂感的洗面奶以其超强的洁净能力而被很多人喜欢。它能够彻底清洁皮脂和脏污,其中蕴含两种大小不同的磨砂来去除皮肤表面的污垢和角质。深层洁肤微粒可以深入毛孔带走油脂脏污,油脂溶解成分则将毛孔中的油脂溶解,洁面后还你清爽无垢的细嫩肌肤。

“预防粉刺”药用型洗面奶

紫色款GATSBY杰士派洗面奶有抗菌抑痘的成分,内含的独特药物成分能够杀死痤疮杆菌,从而能够抑制炎症并且预防粉刺的发生。而软化角质成分能够解决毛孔堵塞的问题,有效维持肌肤洁净,创造痘痘不易生成的环境。温和去除角质,让肌肤恢复光滑弹嫩。想要彻底预防粉刺,就用这款药用型洗面奶。

“滋润清爽”水分滋养型

加入两种透明质酸 30%的滋润成分,绿色款杰士派主要针对干燥肌肤的需求,加入特殊的透明质酸等滋润成分,涂抹至肌肤,丰富而浓密的泡沫,温和滋润不刺激皮肤。洁面后肌肤保水柔滑不紧绷,内含丰富的保湿成分,可以守住肌肤所需要的全部滋养,让干燥远离你的皮肤。

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选择不同的洗面奶,GATSBY杰士派洗面奶给你最好的选择。国庆日本行看到它千万不要错过哦,无论是自用还是送人都会是一个绝佳的选择。Pick盛世美颜Pick GATSBY杰士派专业的男性护肤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