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从睫毛下手提升你的眼睛电力

从睫毛下手提升你的眼睛电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22 10:56编辑:vdo
分享:

从睫毛下手提升你的眼睛电力!让眼睛漂亮应该做的很多,想立即变得明亮有神,有如洋娃娃般的大眼,最能够提升你的异性缘!快来一起跟着从睫毛下手,达成你想要的放电效果吧!

教你3款电眼妆 迷人指数百分百

STYLE1:自然系电眼

没有夸张的睫毛效果,利用眼影简单做上渐层变化,搭配眼线与睫毛膏加强眼神,最适合平常化的小小电眼妆。

TIPS:蕾安的电眼小秘诀是利用眼线营造自然的下垂感!

如果要有电眼感觉,一定会画完整的眼妆,眼影选择咖啡色的大地色眼影做渐层。睫毛的部分则会先夹翘,接着在刷上两层睫毛膏。眼线的话会利用垂直拉长眼线的方法,然后连接上眼线,在下眼睑处画上大约1/3下眼线,这样就会营造自然的下垂感。

电击指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奢侈品口红有哪些牌子  口红有什么色号  涂口红能保持几个小时  希思黎口红色号推荐  迪奥口红673是什么颜色  娇兰71号口红  一两百的口红推荐  tf的好还是ysl的口红好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男英雄  口红怎么打不掉色  ysl口红生产日期62R300  柏瑞美口红0902  口红是直接涂在嘴上吗  先抹润唇膏还是先抹口红  流行口红2015款  唇颜色深用什么口红  机场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范爷橘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外包装盒子  高端口红品牌子排行榜  香奈儿丝绒口红66试色  妃琳卡口红烂嘴  比较滋润的口红有哪些  素颜可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放久了颜色会变色  圣罗兰适合素颜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色号选择  擦口红后嘴唇干裂  腮红和口红颜色不一致  欧莱雅口红928  涂口红喷的是什么  怎么用口红涂指甲油  圣罗兰口红沈阳专柜在哪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价格  口红壳掉漆怎么处理  圣罗兰口红会不会掉漆  香奈儿口红1502  皮肤偏黑适合哑光口红吗  欧莱雅口红质量怎么样  香港哪里有卖ysl口红  迪奥口红458是什么颜色  什么价位的口红比较好  纪梵希口红套装  怎样将口红稀释成唇釉  男生看女生涂口红会有反应吗  国产古风口红品牌  暗黑系口红推荐  口红晒太阳会怎么样  香奈儿440号口红效果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危害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410  妙巴黎口红07  口红哑光和水光  laplume的口红多少钱  思尚口红孕妇能用吗  迪奥桃红色口红色号  香港哪买口红便宜  迪奥口红772色号图  口红怎么涂才不容易掉  明星涂口红吃饭怎么吃  雅邦专柜口红多少钱  溶化口红  dior口红官网可信吗  圣罗兰圆管口红62n200  珊瑚红口红适用人群  clio珂莱欧口红怎么样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涂吗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的区别  香奈儿coco口红60  迪奥口红有没有02号色  兰芝口红315色号火烧云  偶尔涂口红会有危害吗  sheloves口红安全吗  mac口红三文鱼色  以o开头的口红牌子  cpb花瓣103口红  国外的迪奥口红价格  雾感口红怎么涂  mac108口红试色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