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CHARM ZENUS瓷妆幻彩纤密双色睫毛膏 让你变身最潮最魅女神

CHARM ZENUS瓷妆幻彩纤密双色睫毛膏 让你变身最潮最魅女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24 09:59编辑:vdoer
分享:

瓷妆怎么样?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女性都想拥有一个美丽的脸庞,因为美丽的脸庞不仅会给自己增加自信,运气也跟着好了不少呢,那么拥有长长的睫毛更是每个女孩的梦想了。毕竟拥有长睫毛,可以让眼睛漂亮不少呢。

瓷妆品牌。不过谁说睫毛只能有一成不变的黑色?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蓝色睫毛膏——瓷妆幻彩纤密双色睫毛膏,可以让你的眼眸更深邃,更灵动,瞬间就可以让你变身最潮最魅女神。

这款睫毛膏有两头哦,一头是浓郁黑,可以单用,也可以用来打底,采用的是8MM螺旋大刷头,轻松刷出长卷翘;另一头就是宝石蓝啦,既可以做层次点缀,也可以叠加,显色度满分哦。它采用的是2.25MM精细小刷头,专攻眼头、眼角细小睫毛, 轻轻一刷,睫毛颜色立显,双色搭配,告别平淡无奇,让生活更酷炫起来。

它的性价比也非常好,采用独特配方,能从根部至稍均匀的包裹睫毛,使睫毛更加细致分明,轻松塑造自然浓密的妆容效果,让睫毛更加纤长,卷翘,浓密,根根分明。可反复涂抹,即使是初妆新手也能很好的掌握技巧。

不过是不是还有很多小姐姐不会涂睫毛膏?一不小心就将睫毛涂成苍蝇腿?要是涂成这样的睫毛还不如素颜,不仅不能增光添彩还拉低了颜值的水平线,所以小编要在这里讲下涂睫毛膏的小技巧。

首先,用瓷妆幻彩纤密双色睫毛膏的黑色大头呈Z字型横向轻刷所有睫毛,再用蓝色小头横向轻刷睫毛中部至末端,打造双色幻变眼妆。

另外,也可以用黑色大头呈N形竖向轻刷所有睫毛,再用蓝色小头竖向轻刷层次色,打造双色重叠眼妆。搭配上蓝色眼影,真的是美爆了~~~

眼妆真的是妆容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涂好睫毛膏,让眼睛变得更明媚闪耀也就很重要了。用过瓷妆这款睫毛膏的小伙伴都表示,这款睫毛膏很好用,轻松持妆7小时,防水不易晕染,每次刷出的睫毛浓密又卷翘,价格也很美丽。尤其是蓝色部分,特别适合约会或者逛街的时候涂,一不小心就成时髦眼技icon了。

有喜欢这款宝贝的仙女吗,喜欢的赶紧关注“瓷妆彩妆”微信公众号查看宝贝详情,还有专业的彩妆老师指导你如何画出时髦又潮流的满分眼妆哦~赶紧关注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