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瓷肌:方法不对 面膜再贵也白费

瓷肌:方法不对 面膜再贵也白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01 11:43编辑:vdo
分享:

很多MM由于工作的关系,经常化浓妆,卸妆后总能看到皮肤的干燥、粗糙、暗沉,加上睡觉时间太晚,就很容易面色暗沉!习惯改不掉,只能靠保养来保持好肤质了,除了基础的保养之外,面膜是保养最加分的环节哦!

但是一定要掌握做面膜的方法,否则那么贵的面膜都是白敷了!看看瓷肌小编是怎样使用面膜的吧!

第一步就是清洁啦!大家都知道,但是清洁完肌肤后要再用化妆水给肌肤做二次清洁哦,用化妆棉,浸满化妆水,以打圈的方式,请抹皮肤。

第二步,搓热双手,用化妆水轻拍肌肤,让自己充分吸收化妆水,做一个导入的作用。制定适合自己皮肤的护理方案!

第三步,再次搓热双手,用化妆水拍打肌肤,不需要完全吸收,让皮肤上有一些水珠,再贴面膜,帮助面膜的吸收哦。

我们选择面膜,可以注意成分中含有白茶有保湿和抗氧化的作用,经常熬夜,使用电脑的的小夜猫们很适合哦。想美白的MM,可以选择玫瑰、熊果素有美白作用,能够提亮肤色哦。

网友推荐:保加利亚玫瑰美白保湿面膜

这款亚洲超人气蚕丝面膜,适用于各种类型肌肤,含有玫瑰提取物、芦荟提取物、甘油蚕丝面膜成分,是取代无纺布面膜的革命性产品。具有补充肌肤水分,具有抗氧化及淡化黑色素的功效呢!

不喜欢片装面膜的MM,小编推荐:清本源五谷面膜

这款面膜含有五谷精萃,采用国际最新purify技术,提取出特效祛黄精华植物青花素,和人体青花素的相似度高达96%,抗氧化能力是Vc的120倍,Ve的500倍,激活新细胞,为肌肤注入祛黄的强大动力;能有效地清除自由基,减少自由基对皮肤细胞的伤害,减少皱纹的出现,淡化色斑,祛除肌肤黯黄,保持皮肤富有弹性和光泽,肌肤靓白如新生。能抑制黑色素,祛黄效果百倍哦!

Ps:脖子也是需要保养得哦,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脖子的膜片,这不仅可以保养脖颈皮肤,而且对皮肤提拉有非常好的作用,敷足10分钟哦,让面膜内精华充分被皮肤吸收。

本文由瓷肌整理编辑,若想知道更多关于肌肤美白和肌肤保养知识,请您登陆瓷肌官网http://www.chinaskin.cn/了解查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色深怎么涂口红唇釉  超级滋润的平价口红  kiko口红411试色  绯鲤色口红试色  2018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阿玛尼红管405口红  七晨口红多少钱一支  爱得菲口红04  玛丽黛佳和卡姿兰口红  口红分几大色系  自制花瓣口红  口红女神色是哪种颜色  哑光雾面口红推荐  魅可口红624  嘴唇干的适合哪种口红  泫雅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有必要买贵的吗  迪奥028口红颜色怎么样  dior口红专柜可以退吗  鱼子酱口红是什么牌子  不含铅的口红有哪些  中国销量最好的口红  初学者口红画法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用  迪奥口红成分安全吗  迪奥口红什么时候涨价的  mac口红进价  口红实体店贵还是网店  绿色眼影配口红  迪奥口红哪个最好  迪奥643口红怎么样  不出名小众国货口红品牌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定价  迪奥口红与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月季花制作口红粉  芜湖有没有名牌口红专柜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好吗  按压式口红  不管什么口红都变玫红  香缇卡限量北极熊口红价格  女生有多少支口红  大红色的口红适合什么妆  kiko口红怎么用  蓝色星星形状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46  花迷口红和魅可哪个好  银让口红变黑骗局  迪奥口红专柜和免税店  女生涂口红接吻不尴尬吗  ysl口红86  纪梵希口红哪款火  香奈儿口红成本高吗  四五百的口红牌子  国内那几个口红品牌好  印有h的口红  涂了口红不掉的小技巧  佟丽娅同款口红  tf80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脱模油怎么用  怎么海淘mac口红  欧莱雅口红是大牌吗  进口红酒柜品牌  香奈儿口红430试色  tf 口红最火的色号  咸阳万达阿玛尼口红  粉色妆容配什么口红  ysl口红11号颜色  丽扬大理石口红合肥专卖店  口红与服装颜色的搭配  美国蝴蝶结口红  唇釉可以改成口红吗  mac口红介绍ppt  口红模具不好脱模原因  1000元一支的口红  雾面滋润口红  口红买哑光还是滋润的  春夏口红适合涂什么色  颜九推荐的平价口红  HKH口红叫什么名  t字母开头的口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