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SEPHORA《美丽学院第二季》即将与你见面 精采可期 不可错过

SEPHORA《美丽学院第二季》即将与你见面 精采可期 不可错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14 15:06编辑:vdolady
分享:

去年受到许多消费者广大回响的SEPHORA 美丽学院第一季,2012年将再度携手法国金牌电视节目制作人阿历克斯·德·格米尼打造中国时尚美妆真人秀节目SEPHORA《美丽学院第二季》,希望发现和培养更多爱美、懂美和传播美的年轻人。SEPHORA丝芙兰将主办此次节目的拍摄,并给予最权威和最专业的支持。美丽学院第二季将于2012年10月14日于东方卫视每周日下午四点到五点正式开播。

\

本次节目将于3月22日开始在网上进行初赛,5月初将公布第一轮可参加落地比赛的名单,之后在北京、上海、深圳,沈阳,武汉进行第二轮比赛,晋级的全国60强选手将齐聚上海,角逐SEPHORA《美丽学院第二季》的12张入场券。这次的评审们也将是来自不同领域的专业SEPHORA人士,透过他们严格的检视与评判,12名选手将通过层层考验,过关斩将。

SEPHORA《美丽学院第二季》这次的比赛将更精采,内容更将吸引人,这12名最具潜力的美妆新星将接受SEPHORA丝芙兰为他们精心策划的培训与挑战,并参与美妆真人秀节目的录制,开启一段属于他们自己的梦想之旅。他们中只有一位能最终脱颖而出成为丝芙兰中国特约美妆形象大使。

SEPHORA《美丽学院第二季》等你来挑战,一起来SEPHORA 发现美,探索更多属于你的美丽宝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怎么办  mac口红起渣  稚优泉的口红安全吗  高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tf口红膏体上有小颗粒  口红丝绒粉的危害  兰蔻哪款口红好  j字母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上海口红专柜哪里全  口红用纸巾喷水涂散粉  娇兰口红214号效果图  口红整个脱落了怎么办  3ce口红致癌吗  那个口红不易掉色  silkygirl口红推荐  哪种颜色的口红自然  唇刷涂口红有刷痕怎么办  口红一般在哪个软件买  ysl方管73号口红试色  tf15口红太橘了  植村秀口红好还是mac  km口红05号色  花迷口红03  kiko口红435试色  露华浓口红654和750  微商的阿玛尼口红是正品吗  比较不挑人的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196多少钱  迪奥口红657色号好看吗  用火龙果自制口红古法  口红线怎么画  口红擦过怎么恢复原样  英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有名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ukiss口红介绍  ysl口红圆管多少钱一只  用硅胶模具怎么做果冻口红  prem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新口红表面有痕迹  一支口红完成整个妆容  欧莱雅205口红官网  阿玛尼口红哪里进货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  迪奥口红和ysl哪个好  哪个牌子的复古哑光口红好用  平价50元以下安全口红  口红亚光好还是滋润好  兰蔻箐纯口红  香奈儿口红脱妆吗  口红畅销色号  泰国欧莱雅口红五支装  得鲜口红成分安全吗  死亡枇杷粉口红  韩熙贞唇釉口红怎么样  比较好用的大牌口红  西瓜红口红是哪个颜色  dg口红是什么牌子  用果蔬粉可以做口红吗  倩碧小方口红05试色  cpb细管口红色号大全  如何使口红不脱妆  欧美时尚口红  口红简介600字  30多岁口红  口红含铅  雅诗兰黛口红孕妇能用  迪奥口红怎样分辨哑光和滋润  口红买香奈儿还是迪奥  口红哪个牌子口碑好  mac口红红色带金闪的色号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在哪里  lipstick口红  植村秀口红产品  杜嘉班纳口红619  女生更喜欢哪个牌子的口红  口红定制款是什么意思  一层一层的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值得买吗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嘴唇薄的涂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