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美肤新选择 贵州百灵教你私家秘籍

美肤新选择 贵州百灵教你私家秘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19 09:47编辑:vdolady
分享:

每天长时间面对电脑,加班加点成为家常便饭,就餐时间不固定。这些办公室坏习惯正悄悄成为女人们的美丽大敌。如何hold住美丽?爱美的女人们各有奇招。然而,要美丽,更要健康时尚,想要做美肌达人?就让百灵爱透教你护肤新招吧!

可以吃的“化妆品”——爱透胶原蛋白饮品

可以吃的“化妆品”——爱透胶原蛋白饮品

日前,致力于为现代女性提供制药级健康产品的女性品牌——贵州百灵爱透,携手法国《嘉人美妆》杂志推出“关爱肌肤 美丽绽放”的行动,在广州、北京、上海、天津重点商圈写字楼热闹进行中。可以吃的“化妆品”——爱透胶原蛋白饮品,受到白领女性热烈追捧,内服调养肌肤的理念在都市白领圈子掀起养颜热。只要参与“百灵爱透”官方微博互动活动,即可体验胶原蛋白赋予肌肤的新生力量。超过80%白领女性表示,愿意选择爱透作为调养肌肤的饮品。

爱透自己 随时随地养颜美肤

美丽是女性毕生追求的梦想。如何兼顾繁忙工作与养颜美容呢?调查显示,超过90%的白领女性表示,每天花在养颜美肤的时间,只有两小时。简单的美容spa就要花去4小时,而药膳食疗更是复杂耗费时间。北京某影视传媒公司YOYO抱怨道:“常常把养颜挂在嘴边,但是每天不是在上班,就是在上班的路上,根本没有时间养颜。”以PET瓶装饮品形态出现的爱透,无疑为白领女性养颜提供新选择。白领女性可以如享用日常饮品般,随时随地补充胶原蛋白。广州某写字楼的sophie兴奋的表示:“等了好久,终于有味道好、货真价实的胶原蛋白饮料了。”

可以吃的“化妆品”——爱透胶原蛋白饮品

可以吃的“化妆品”——爱透胶原蛋白饮品

 

爱透胶原 女人花美丽绽放

占据真皮层80%比重的胶原蛋白,决定肌肤状况的能量源。纤维状的胶原蛋白在皮肤中构成一张细密的弹力网,如弹簧般支撑皮肤,决定着皮肤的弹性与紧实度。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层被破坏,“水库”逐渐干涸,支撑皮肤的弹力网断裂,这时即便涂抹昂贵保养品,精华液层层渗入,短时间内抚平细纹。但一段时间后,皱纹爬回脸上,水分依然从角质层流失,黑色素继续沉淀。所以,养颜美肤第一步,由内充盈基底胶原层,在胶原蛋白的滋养下,傲然绽放美丽。

可以吃的“化妆品”——爱透胶原蛋白饮品

可以吃的“化妆品”——爱透胶原蛋白饮品

 

每天饮用高品质、易吸收爱透胶原蛋白饮品,优质胶原直达基底层,能真正“求本溯源”地对抗干燥、细纹、粉刺等问题肌。每瓶蕴含大量阿拉斯加深海鳕鱼胶原,经口腔壁和胃壁充分吸收,改善皮肤胶原层状况,提升真皮层胶原组织支撑力。建立健康的肌肤水循环,提升真皮层储水力。逆转肌肤年龄,肌肤水润欲滴,绽放弹力美肌。万千女性如花绽放,共同见证胶原的美丽奇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日常口红使用方法  nars口红多久过期  涂完润唇膏多久涂口红  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琴瑟口红好吗  迪奥口红743日常吗  夏天适合深色的口红么  阿玛尼一排口红多少钱  口红可以替代腮红吗  ysl口红为什么贵  圣罗兰适合素颜的口红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试色  泫雅mac口红同款是哪个  代购买口红都会拆盒吗  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口红怎么做成眼影  怎么分辨口红的好坏  李嘉琪推荐口红清单  mac口红尺寸大小  嫩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露华浓口红怎么选色号  如何在口红管上刻字  新手适合买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快  口红颜色分类图  口红吃饭喝水的时候要擦吗  什么方法口红不掉色  3ce口红221和222区别  冷皮用橘色口红显黑  holdlive口红安全测评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气孔  加拿大口红  中国古风口红品牌  女王权杖口红必买色号  2019tf白管07口红  ysl黑管口红容易漏  2019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kiko311口红  口红怎么做成腮红  先润唇膏再涂口红对吗  tf口红爆款色号46号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几号  娇兰跟迪奥口红哪个档次高  口红颜色大全  mac口红转不动  男生快速了解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42  口红持久不掉色不沾杯  胭脂红口红  美宝莲233口红怎么样  罗不丁口红什么牌子  什么口红是名牌的啊  mac口红amplified色系  口红涂过了还能退吗  精仿的口红能用吗  chan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起皮  kiko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2019年TF口红黑管  圣罗兰圆管口红脱色吗  迪奥圣罗兰口红推荐  得鲜糖果口红好吗  mac口红盒子上端红色  TF16口红  迪奥口红999MATTE  口红牌子标志大全  兰蔻口红368和378哪个好看  mac口红aa7是哪个色号  嘴唇薄适合哑光口红吗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好看最火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  奢侈品口红排行榜  橘朵口红106试色  上初中的孩子涂口红怎么办  卡姿兰哪个口红好用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多少钱  口红歪了应该怎么补救  娇兰口红不带壳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