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柳岩变装秀两度惊艳影视盛典 代言花印卸妆水广告首登浙江卫视

柳岩变装秀两度惊艳影视盛典 代言花印卸妆水广告首登浙江卫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05 09:31编辑:vdolady
分享:

日前,刘青云、孙红雷、柳岩、杨幂、文章、冯绍峰、李小璐、朴海镇、王珞丹等近百名亚洲明星共盛装出席某网站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影视盛典。跨界影视歌主持的全能型艺人、花印卸妆水代言人柳岩玩起变装秀,一改标志性齐刘海的可爱甜美,以全新斜刘海造型尽显女性妩媚典雅风韵,抢尽风头。

作为花印卸妆水代言人,柳岩先身着设计师熊英提供的一款金黄色中式复古礼裙亮相,牵手主持搭档戴军现身红毯,镶满精致手工钉珠十足柔美华贵,与粉丝握手掀起现场高潮;数分钟后,柳岩迅速变身,一身白色深V露背长裙清爽迷人,以《十二星座离奇事件》的演员身份与影片监制陈果、导演盛志民、主演乔任梁、秦昊、宋宁等一同踏上红毯,美胸袭人,吸睛无数。

此番柳岩两度变装,是因为其要与戴军搭档担任盛典司仪,同时更身兼重任为主演新片《十二星座离奇事件》摇旗呐喊。由佟大为、甘薇、柳岩、乔任梁、秦昊、宋宁等主演的惊悚悬疑大片《十二星座离奇事件》即将抢滩暑期档,柳岩在片中本色出演天蝎女,早前接受访问柳岩坦言,她的骨子里流淌着天蝎的血液,有些人说蝎子很阴冷,但是她完全没有阴暗的一面。

而日前由柳岩主演的花印卸妆水广告大片也正式登录浙江卫视,成为浙江卫视收视节节高升的都市情感相亲节目《爱情连连看》、以及由资深情感专家洞悉“爱情奥秘”的《婚姻保卫战》之重要广告合作伙伴,广告中柳岩如出水芙蓉般清新自然,其主张的“怕卸妆?我用‘水’卸妆”令人印象深刻。

而为配合作为浙江卫视中国篮战略合作伙伴的花印卸妆水广告的播出,浙江卫视《婚姻保卫战》特别发起“夫妻话题大征集”四月微博有奖活动,不管你是金婚、银婚还是纸婚,只要即刻关注@婚姻保卫战@花印官方微博,转发评论此微博,写出你最关心的夫妻问题及理由,就有机会赢得柳岩代言的花印卸妆水大礼包和日本浪漫樱花之旅。

在谈到花印卸妆水时,柳岩更是滔滔不绝,“作为艺人,护肤化妆都是基本功课,可以说,卸妆是护肤的灵魂,我以前也为繁琐的卸妆深感烦恼,卸妆油、卸妆乳,以及分门别类的卸妆产品一起组合使用,不敢掉以轻心。第一次使用花印卸妆水,像水一样的质地让我感觉很舒爽,而轻轻一抹,脸上彩妆就很快脱离肌肤留在卸妆棉上。现在,花印卸妆水就是我化妆包中的秘密武器哦”。

柳岩代言的花印卸妆水为日本第三代升级卸妆技术,自诞生以来牢牢占据国际风尚榜前10名,花印卸妆水独有100%无油水基,其清水样质地可完全卸除防水、防油等各类眼、唇、脸部彩妆,安全彻底清洁的同时滋养肌肤,为卸妆带来全新的清爽滋润新体验。

据悉,花印卸妆水已登陆屈臣氏中国门店以及内地部分城市的化妆品专营店,希望找到卸妆力强但又清爽无负担能够呵护肌肤的卸妆水的美妆达人们有福了,不必远赴东洋,就能买到心头好呢!日本花印产品为100%日本原装进口,花印卸妆水自2009年在日本诞生以来,以其完美洁净、无刺激、水润、便捷的特质,迅速引爆卸妆时尚新升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不掉色吗  百草花容口红怎么样  tf口红白管必买色号  KⅠK0口红  什么口红是名牌的啊  世界口红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滋润型口红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  z开头的口红za  迪奥最新款口红  橘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涂  预谋口红是哪个牌子  含铅口红排行榜  珊瑚橘口红推荐  李佳奇口红店铺  阿玛尼口红与ysl口红  什么是反重力口红  哪几种口红好看  口红跟腮红要同一是色系吗  圣罗兰圆管口红的味道  美宝莲口红什么档次  男票送四只圣罗兰口红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对比  迪奥口红567效果图  ysl斩男口红12号  夏季口红排名  记樊希口红会不会褪色  mac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香奈儿口红4件套998  迪奥476口红真人试色  先润唇膏再涂口红对吗  男生适合涂口红还是唇釉  涂粉色口红好看吗  口红吃起来好吃的味道  口红买哪个牌子  口红哪款好  哑光口红需要打底吗  滋润的橘色口红  适合皮肤暗沉的口红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礼盒  ysl圣罗兰口红有小样吗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不掉色  女生和男生聊到口红  口红里含铅和汞吗  迪奥口红生产批号  口红专柜价格  春熙路cl口红专柜  送口红暖心留言  大红色口红显年轻  香缇卡口红试色铝管  香奈儿口红51号怎么样  silky口红646  女生问我要口红  口红发软怎么回事  dsv口红  mac大红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丝绒110  口红唇纹  红石榴水盈口红小红书  倩碧口红02  口红有哪几个品牌  口红怎么样才能不脱妆  不化妆适合涂口红吗  女生最讨厌的口红  ysl哪个口红比较好看  nars口红防伪  露华浓口红006  阿玛尼磨砂口红  mac口红比利时如何鉴定  正橘色口红推荐  美宝莲的那款口红最漂亮  过期口红可以  带闪口红推荐  香港代购圣罗兰口红  tf09和15口红哪个好  纪梵希正红色口红306  世界口红十大名牌排行  圣罗兰口红223号  怎么用口红做指甲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