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吊胃口 发福利 一汽丰田和浙江卫视吸牢关注度

吊胃口 发福利 一汽丰田和浙江卫视吸牢关注度

来源于:网络2018-12-24 10:07编辑:vdoer
分享:

跨年越来越近了,各大卫视争夺关注的战斗也越来越花样百出。中国蓝TV的微博18日晒出了一组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重磅嘉宾的剪影,还调皮地问“这是谁”。检验粉丝们是不是真爱粉吗?不出所料地立刻就被粉丝们认出来,引发了集体舒适。

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一汽丰田一样把神秘感和曝光度玩得恰到好处。一汽丰田家的超新星,新生代炫酷SUV奕泽IZOA和TNGA旗舰车型亚洲龙AVALON将会登上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的舞台,演唱会现场还会送出一份奕泽IZOA一年使用权大奖的消息早早就曝光了,最近又有消息说这份大奖将由一位神秘嘉宾送出,但神秘嘉宾究竟是哪位大咖、究竟会怎么互动、两台汽车究竟会用什么方式降临舞台却依旧捂得严严实实的,让人们猜测不断、脑洞越开越大,真是深谙吊胃口之道。

要知道作为大奖的奕泽IZOA,可是上市的时候有张靓颖献唱,还得到了悦跑圈联合创始人路嘉、首个单人驾机环球飞行的中国人王争等新生活方式标志性人物站台的2018年车市最潮单品;外观神还原概念车的炫酷,内饰用软质皮革包裹出悦己的“里子”,大量黑科技带来了让人惊喜连连的动力响应、操控体验和节油表现,安全配置更是甩同级一条街的厚道,跟年轻人的生活态度、自我期待契合度不要太高,“人设”和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引领”“年轻时尚”的范儿不要太搭,所以一曝光会成为演唱会大奖,立刻就点燃了朋友圈、引发了人们的严密关注。

而亚洲龙AVALON更是一汽丰田TNGA天团的C位团长,人未到,江湖却早已满是他的传说;以“不妥协”的态度大胆突破固有束缚的“双极设计”“双极驾控”“双极动力”和顶级安全技术、先进智能配置的绝技圈粉无数,妥妥的巨星范儿,跟跨年演唱会这样的大场面最是相配了。

虽然大家眼下还只能继续等一汽丰田和浙江卫视下一次再多“露”一点来撩自己,好在一汽丰田已经先期开启了福利趴给自家明星登台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垫场——扫码参与互动,不但能赢取浙江卫视“奔跑吧”保温杯、眼罩和定制T恤等粉丝装备,丰厚的一汽丰田车主福利,还有机会得到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门票。一时间关注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的人们纷纷摇手机、晒幸运,玩得不亦乐乎。得到门票的人更是瞬间化身朋友圈锦鲤,收获大把羡慕的评论和点赞。

锦鲤队伍在朋友圈里的不断壮大更加刺激了人们的热情。虽说现在还不知道参与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奕泽IZOA大奖互动的机会如何获得,但如果能在一汽丰田先期的礼物潮里抢到一张演唱会门票无疑最稳。于是人们的注意力被牢牢地拴住了。一汽丰田和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这对CP真是把“露”和“遮”的撩拨玩得太6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