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深圳将首次迎来神奇的NU Shaping驻颜术

深圳将首次迎来神奇的NU Shaping驻颜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06 16:21编辑:vdolady
分享:

驻颜术是一种让女性变美、变年轻并且青春常驻的方法。由驻颜术(中国)有限公司(http://www.nushaping.net)推广的驻颜术精品班55-6日将在深圳举办,届时,深圳将首次迎来美妙而神奇的驻颜术。

不吃药、不打针、无须化妆品,没有身体接触,仅靠心灵以及习惯的改变就可以变漂亮,变年轻。驻颜术(中国)有限公司任柏羲导师提醒我们:再好的皮肤也改变不了年龄,一个常常通过昂贵保养(比如羊胎素)而获得好皮肤的女星和一个20出头皮肤糟糕的女大学生放到一起,你一眼就能认出谁年轻,所以,传统的美容方法只能让你达到你所在年龄段比较漂亮的状态,却无法改变你的年龄。要改变年龄,只有靠NU Shaping驻颜术。

驻颜术认为:

一、美女分先天美女和后天美女。人的先天无法改变,但是,人的后天相貌可以改变,后天美女即是越变越美丽,NU Shaping驻颜术正将越来越多的丑小鸭变成白天鹅。但是,目前来看,大多数美女都属于先天美女,后天丑女,即不停地破坏自己的容颜。

二、女性的美丽,既要自己满意,也要别人看着满意。30米外看仪态;15米外看身材、色彩搭配;5米以外看轮廓、气质、皮肤、言行举止、表情、眼神、待人接物等;零距离看你在对方心中的形象。

三、人有四种气质:晦气、戾气、喜气和柔情。大多数人都是晦气和戾气,只要改变气质,化晦气为喜气,化戾气为柔情,则人的精神面貌就可焕然一新,因为,微笑总是比痛苦和愤怒更美丽。任柏羲老师通过心灵转变的方法,让广大女性,不仅仅获得了美丽的容颜、年轻的外表,更获得了光明的心灵以及和谐的人际关系,家庭关系。由累夫、克夫的女人转变为助夫、旺夫的美女。

四、神奇的心灵对境。每个人都戴着面具生活,可怕的是,这些面具大多是丑陋的。任柏羲导师运用上医医心的理论,通过帮助每个人找出并转化丑陋、衰老的心灵对境,让你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年轻。

五、心态决定一切,优化你的心态,即可轻松获得美丽和青春,而良好的心态会伴随你一辈子,让你成为集美丽、魅力、媚力、活力、能力于一身的5L美女。

各地驻颜术课程,请关注中国驻颜术论坛(http://www.nushaping.net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牌口红铅汞量排名  各大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yolngforu口红是什么牌  香港有什么牌子的口红  cpb口红什么档次  男生夸你涂口红好看  欧莱雅203口红价格  自制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tf口红唇釉哪个值得买  自制口红收纳柜图解  阿玛尼口红500色号  dg口红专柜多少钱一支  mac口红尺寸大小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220口红  美国版雅诗兰黛409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口红  2019最显白的口红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410试色  ysl的豆沙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国内专柜价  生日送口红是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试色  ysl口红52号很不日常吗  厚唇总唇釉还是口红  嘴撕破皮抹了口红  买口红被柜姐拆开  口红和变色唇膏哪个好  夏天适合涂什么色号口红  大牌口红价格排名  口红5元  口红丢了很心疼  镜面口红变雾面  为什么擦口红老是起坨  口红安全的国货品牌  涂口红会使唇纹变深吗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危害  大牌口红热门色平价替代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757真人试色  可以用唇膜打底涂口红吗  杜嘉班纳口红621试色  纪梵希口红广告  资生堂口红安全吗  nars口红全部色号  做口红都需要什么  稚优泉口红真的很好吗  雅姿口红颜色表图  玛丽黛佳口红安全吗  亚光口红适合冬天还是夏天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覆盆子色口红好看吗  口红销量统计  国货平价口红推荐  口红膏体掉出来了  口红品牌b开头的  雾面橘色口红  特别水润的口红  脏橘色口红适合素颜吗  天太热口红出汗怎么办  口红放屋里会化吗  中国有名的国产口红  后的口红盘好用吗  迪奥口红740转不出来  爱德华皮诺口红多少钱  当一个女生主动和男生聊口红  迪奥678口红什么颜色  兰蔻新款505试色口红  千元口红有哪些品牌  卡婷中国风口红价格  欧惠四色口红盘怎么使用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用  mac303口红是什么颜色  哪些植物粉可以做口红  屈臣氏什么口红比较好  mac口红a26是啥色  平价好口红  怎么知道口红好不好  浦东日上tf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批号怎么看  颜九推荐的口红露华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