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幸运吉拉商业(广州)有限公司成LUCKY KILA在中国大陆地区唯一官方授权代理商

幸运吉拉商业(广州)有限公司成LUCKY KILA在中国大陆地区唯一官方授权代理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25 11:12编辑:vdoer
分享:

新加坡轻奢珠宝品牌LUCKY KILA亚太地区总监Daniel Watson先生与幸运吉拉商业(广州)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敏语先生在LUCKY KILA新加坡总部正式签约,授予幸运吉拉商业(广州)有限公司为LUCKY KILA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唯一代理商。

幸运吉拉商业(广州)有限公司与LUCKY KILA品牌的合作期间, LUCKY KILA全球新款也将同步在国内发售。在未来的五年内,幸运吉拉商业(广州)有限公司承诺在中国各大城市开设不低于200家专卖店。

LUCKY KILA是由新加坡知名的时尚珠宝设计师JASON WU于2012年创立的锁骨链品牌,是为了纪念他与妻子的幸福爱情而创立的。LUCKY KILA主要采用了健康环保的高级钛钢、18K金、S925纯银、日本高田井二仿真钻等材料精心打造,同时关注女性的健康与美丽,每一条锁骨链赋予不同女性不同的意义,如自信、爱情、勇气和智慧等。

LUCKY KILA自2012年创办以来,其以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迅速风靡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韩国和日本等国。迅速成为东南亚众多国家最受女性喜爱的饰品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