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MM如何抵抗办公室干燥

MM如何抵抗办公室干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13 09:46编辑:vdo
分享:

现在办公室里的MM隔离防晒已经一样的都不会少了。早上淡妆出门上班,到了中午时,脸上常有紧绷感,特别是偏干性的肌肤。吃过中饭,鼻子和嘴角也有花妆的现象。整个下午,面对着电脑,脸上干的连整个眼睛都睁不开啦!!想要抵抗办公室的干燥,肌肤的补水工作少不了。

 

首先,从清洁开始。

清洁的同时不带走皮肤的水份。强烈推荐清洁霜,能深入毛孔内部清洁污物及油脂栓塞(灰尘和皮肤的油脂混合物),清洁的同时为肌肤补充水份。如果你是淡妆的话,用清洁霜就能起到卸妆的作用,一举两得,别忘了用完清洁霜之后,还要用洁面乳彻底清除皮肤表面的脏东西,向大家推荐vinistyle香米清洁霜和洁面乳系列,深层清理面部肌肤,舒缓皮肤压力和疲倦。

 

其次,护肤。护肤的步骤:化妆水——精华(眼霜)——乳液——霜。

一,化妆水有的四种作用,除了MM们熟知的二次清洁、收敛毛孔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是对后面的精华、乳液里营养成分的导入。没有化妆水,那些营养就浮在表皮,难以吸收。所以正确使用化妆水,最好是用化妆棉,逆着毛孔方向擦,在化妆水没干的时候就开始下一步,MM们可要记住了哦!至于化妆水的第四种功效,则是我今天要谈的重点——补充皮肤营养。因为化妆水在所有护肤品中分子最小,最容易被吸收,相对于分子较大的精华乳液,自然是补充营养的首选。特别是在职场工作一天后,肌肤已经很疲劳,就如人饿了一样,不仅要喝水更要“吃饭”。况且如果肌肤营养充足,水分流失也就少了——两者是相辅相成的。

二、补水精华也是必不可少的。我坚定了“不买贵的,只买对的”原则!是因为精华的分子量小、渗透能力强、修复能力强,有了化妆水的导入,更能发挥精华渗透至肌肤底层,促进肌肤新陈代谢,修复肌肤的作用。

精华也是可以几种搭配起来用的。vinistyle水活倍润系列补水精华更是物超所值,补水效果真的不错,MM们要坚持用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你的皮肤会从内而外的改善。水嫩透亮的肌肤不会遥远。

三、眼霜,眼部肌肤娇嫩,是脸部肌肤的1/3的厚度,所以要专业的眼霜专区护理眼部肌肤。春天中午的温度高,紫外线也很强烈,眼部肌肤薄,更容易流失水分。眼部补水、锁水更不容忽视。同时从这个季节开始,别忘了在你的包包里时刻准备着太阳镜,一定要看看是不是VU400的,否则不能防止VUA。UVA长时间射入眼睛会引起白内障,预防是关键。

四、乳液,水油的配比是7:3,能给肌肤补充营养和水份。

五、霜,水油的配比是3:7,主要的作用是在皮肤形成一个保护膜,锁住水份不被蒸发。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进行选择,偏干性的肌肤,选择滋润度好一定乳液和霜。vinistyle水蕴恒润调理系列适合所有肌肤,坚持试段时间,能调理皮肤水油不平衡的状态,提高皮肤自身的素质。让护肤品成为一种营养补给而不是遮掩。由内而外散发的美,才是最美的。

办公室里开空调、整天面对电脑,皮肤会缺水。这个时候,可以用一些补水的喷雾,增强皮肤表面的含水量,也增强皮肤的抵抗力!用喷雾补水后,一定记得用餐巾纸将多余的水分洗干净,否则会带着皮肤表面的水份,那就得不偿失了!!大多数MM们都一样,平常是从清洁——水——精华(眼霜)——乳液——霜的护肤组合,在选择护肤品方面,一定注重天然性和安全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擦口红吃饭怎么擦掉  过去老上海口红  dior429口红试色  mac 口红 成分 安全级  涂了口红干裂  雅诗兰黛口红320色号  口红外壳有嘴唇标志  哪款口红滋润效果好  亲吻时口红花了怎么办  diy手工口红开店  稚优泉口红专柜价  伊蒂小屋口红怎么样  夏天适合用什么色系口红  口红哑光好看还是水润好看  口红怎么涂难看  唇线不清晰怎么涂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  皮肤暗沉适合哑光的口红吗  凡光bok口红  口红当腮红  夏季口红放冰箱可以吗  圣罗兰15号口红什么色  夏天口红可以放抽屉里吗  椭圆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mac奶油杏色口红  纯植物口红品牌  自制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mac新款314口红  hera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口红测试题  雅诗兰黛口红220  涂口红如何接吻  女孩什么情况下涂口红  魅可口红颜色号大全  女生比较常用的口红品牌  兰蔻菁纯07号口红试色  兰蔻口红豆沙色363  常熟迪奥口红专卖店  完美日记口红003试色  2019必败口红  春夏有什么推荐的口红  ysl口红橘色  嘴唇干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免税店口红多少钱  美宝莲口红用完拆开  三十几岁ysl哪款口红好看  白皮肤适合颜色口红2018  几十块钱的口红  雅姿口红效果图  ysl口红圆管16  慕斯丝绒口红  千元以上的好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301  spolir口红限量999价格  倩碧口红02  tf口红19号james好看吗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试色  口红如何不沾杯  迪奥唇膏是不是口红  口红牌子排行榜  颜九推荐的口红  自制巧克力口红的做法  资生堂银座细管口红试色  口红怎么卖出去  ysl口红全套12支多少钱  什么的口红500块钱左右  16岁涂什么颜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332色号  口红过期可以当腮红吗  兰瑟口红306号试色  魅可口红是哪个国家  嘴唇干适合哪个牌子的口红  km口红11号和19号对比  迪奥口红在澳洲的价格  机场买口红  迪奥西瓜色口红  口红vibely  kiko各系列口红区别  真绣文Sammi口红价位多少  杨幂涂的粉色口红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