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油田毛孔痘痘怎么办?坊间秘方巧解决

油田毛孔痘痘怎么办?坊间秘方巧解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5 15:06编辑:vdolady
分享:

油田毛孔痘痘怎么办?坊间秘方巧解决,关于护肤的方法被传了成千上万种方法,你这个经常沦陷在大油田、大毛孔和无数痘痘里的倒霉蛋,起初如获至宝般的兴奋总演变成空欢喜一场。不是你人品问题,只怪流言杀伤力太强。

Q1:坊间有传言说晒太阳可以祛痘,Really?

紫外线可以杀菌,但紫外线并不能杀灭毛囊深处的痤疮丙酸杆菌(P. Acnes)。实际上,紫外线会使皮肤角质层增厚,引发毛囊口的堵塞。另外,紫外线会给皮肤带来的急性和慢性损害(例如晒伤、光老化等),并加重炎症后色素沉着(PIH)即痘印的颜色,更值得我们的关注。因此,我们的建议是—时刻注意防晒,让皮肤远离紫外线的伤害。

Q3:痘印和吃深色的食物有没有关系?

痘印的本质是黑色素。某些痤疮本身不易愈合,而用手指或工具挤压、日晒等不良习惯也会加重痤疮炎症,最终导致炎症后色素沉着(PIH),即炎症使皮肤产生大量黑色素,炎症消除后留下深色的痘印。酱油、木耳等食物虽然都是黑色的,但它们含有的色素分属于不同类别。这些色素被人食用后,将被消化代谢为不同物质,被人体利用或排出体外,并不会直接转移到皮肤中。但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光敏性食物,例如鲜芒果、芹菜、香菜等,会刺激黑色素对日晒的反应,导致黑色素生成过多,不易代谢掉。所以这类食物最好还是避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正红色口红  得鲜糖果口红好吗  露华浓口红成分安全吗  七晨口红是个什么品牌  橘朵口红有害吗  特别高冷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色号a18  李佳琦香奈儿口红试色  mac蜜桃色口红  tf口红为啥比较贵  刚认识的女孩送口红合适吗  cpb口红的热门色  橘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mac口红涨价  自然色口红是几号色  粉色豆沙色口红  迪奥口红从哪看日期  孝感口红专柜  用剩的口红做成唇釉  适合粉色口红的女生  迪奥枫叶砖红色口红  30元以内平价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装4支  迪奥28号口红适合什么  唇色偏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玫珂菲口红L304好看吗  适合春夏的口红大牌  为什么别人涂口红不掉  自制口红分盘  mac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在澳洲的价格  迪奥口红740和436对比  ysl金管口红怎么样  得鲜口红按出来  自制胭脂口红  涂口红和唇膏的顺序  香奈儿口红02色  thesaem口红价格  得鲜口红含铅低  口红的正确涂法不掉色  镇江有没有mac口红专柜  肉粉色2口红  soduking口红是大牌吗  阿玛尼口红成分安全吗  2019口红  日上买什么口红最划算  奢侈品口红品牌标志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显白  什么口红3000多  大牌口红会掉色吗  平价滋润型口红  mac限量版口红价格  tf口红哪款橘色好看  mac口红哪款滋润  真绣文口红  2019ysl口红广告歌曲  男生涂口红娘不娘  迪奥口红555颜色  晋城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口红盘用了就不好了  圣罗兰口红成本价多少  持久不脱妆口红  一个男生问我口红  images形象美口红  得鲜气垫口红rd01  适合夏天的大牌口红  纪梵希口红哪款好看  含铅量高的口红  安利口红的中国红是啥颜色  植村秀口红哪款好看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多少钱  兰蔻迷雾哑光口红82  美诺口红好吗  奥迪夫口红多少钱  哪种口红不易掉色  大牌口红为什么没塑封  怎么用口红自制腮红  口红唇釉  亚光口红适合夏天吗  橘色系口红种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