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角质层薄并非无解 只是需要更多呵护

角质层薄并非无解 只是需要更多呵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0 18:58编辑:caoli

面对现在的严寒天气,很多女生在被冻之后很容易出现“高原红”现象,尽管这一直被调侃是脸皮薄,但其实并不然,很容易过敏受伤的皮肤其实大都是因为角质层薄。那么角质层薄需要怎样修复或者可以通过哪些方法呵护呢,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

1。不要去角质

 

角质层薄和角质损伤是造成敏感及红血丝的主要原因,因而保养的首要原则就是维护角质层不受伤害。

远离磨砂产品避免去角质、刷酸,不管是卸妆,还是洁面;远离热敷。尽量少化妆,因为卸妆的过程会让本来就薄的皮肤变的更薄。使用爽肤水时尽量手轻拍而不要用化妆棉擦拭。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