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V美,你不知道的十件事

V美,你不知道的十件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7 10:41编辑:vdolady
分享:

你,还在抱怨牛奶味道单调吗?你,还在犹豫于牛奶和果蔬不知如何取舍吗?

当牛奶的馨香与果蔬的清爽碰撞,V美由此诞生!问题轻松解决!

让我来告诉你有关这个神秘得不可言喻的饮品、这个值得你拥有的神奇产品背后的秘密吧。

(1) V美,给人唯美享受。想必你一定不知道吧,V美果蔬味独特、奶香浓郁,滴滴香浓,粒粒精华。V美在浓浓的牛奶营养中添加了对肌肤有益的果蔬番茄红素胡萝卜素和花青素,并添加了美肤圣品胶原蛋白,这便是V美饮品的核心魅力所在。

(2) 一般人不知道,V美竟然能拥有让人轻松享瘦的秘密。V美特有的有益因子,益生菌发酵和零负担的低脂,能够唤醒你的身体,改善你的肠胃功能,使你的身体清扬畅快,让你越喝越瘦,快乐享瘦。

(3) V美,色彩明丽,种类缤纷,口味独特,精心奉上蓝莓、草莓、菠萝三种口味,博得众彩。有着绚丽色彩的V美在饮料界着实掀起了一股不小的热潮、一股“夏日活力”的最炫饮料风。

(4) V美,唯你变美。瞧瞧告诉你好了,V美果饮,富含足量的胶原蛋白和大量的美白因子,能够奇迹般地亮化你的肤色、美白你的皮肤、改善你的肤质。V美果饮的美容养颜功效首屈一指,神奇的它,竟然能够让你越喝越美噢!

(5) V美,调出美丽好气色。因V美成分特殊,且经过精心调制研究而成,因而富含的各种益生因子等,能够有效的调养你的身体、协调你体内的各项机能的运作,能够唤醒体内细胞的活力,因而成为我们调养身体的好帮手。

(6) 你知道吗?作为一种新式饮品,V美绚丽的包装,独特的美味诱惑让新一代追求“美丽、健康、自然”的白领女性不忍防守。于是“爱美丽、爱健康、爱V美”成为主导新一代女性的口号!

(7) 作为一款时尚、大方、健康的现代饮品,V美,足够让你优雅美丽,活得漂亮!

(8) 我们不难发现,V美这一小小的饮品,却足以彰显“时尚、自然”等现代追求高档生活一类人的生活态度,足以表现出女性朋友的独到品位和精神追求。V美还能丰富现代人的精神家园、增加现代人的生活情趣。

(9) V美品品质优良,外形独特,味道可口,并能由内而外有效调节、改善人体机能,从而拥有取悦各个消费层次、各年龄段消费者的神奇魔力,可谓“人见人爱、口不释怀”。

(10) 偷偷告诉你,V美一出,就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因V美饮品而推出的“我是V美女主角”的造星计划正在火热进行中。你,还在等待美丽吗?你还在等待成名吗?——千万别犹豫了,V美让你发现一个最V美的你!

V美作为新一代时尚、健康、绿色、美味的饮品席卷了整个饮料界,V美热潮将持续到底。V美的秘密,藏在心里,融在嘴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适合四十多岁的口红颜色  ofoh口红  不用的口红融在一起  古风口红牌子有什么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磨损  擦口红怎么样才不掉色  网购口红试了还能退吗  新买的口红放冰箱吗  利用口红画画  口红能当眼影用的危害  mac口红色号中文含义  迪奥金色限量口红950  M字母的口红  dior843口红多少钱  秋蔻口红多少钱一支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的吗  口红厚涂怎么涂  ysl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3ce口红底部日期  阿玛尼502黑管口红  tf口红什么颜色好  红石榴水盈口红价格  mac口红比利时版本  兰蔻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泰国那边口红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组合装  雾面的口红是不是很干  香奈儿口红收到没有塑封  女生去香港必买的口红  3ce唇颊眼三用口红  flormar口红试色  上嘴唇薄下嘴唇厚涂口红  mattelipstick口红  雅诗兰黛圣诞口红五只装  丽扬大理石口红有害吗  mac口红成分配方是什么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兰蔻196  Dior口红试色  冷色系口红是什么颜色  巧克力味的口红有哪些  袋鼠妈妈口红含铅汞吗  反重力口红是什么意思  美国倩碧口红价格  不化妆只涂口红效果图  染唇膏和口红区别  怎样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好看的珊瑚红口红  口红黏嘴  新口红拧不出来怎么修  口红大约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系列一套多少钱  口红流行色  乙肝会通过口红传染吗  宣城万达有卖口红的么  迪奥762口红颜色  桃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避孕口红哪个牌子好  李佳琦从哪买口红  ysl口红17号色  tf口红85号好不好  纪梵希口红有气孔正常吗  香奈儿口红盖子很松  口红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阿玛尼口红是那国家的  男生说你涂口红了  送女生粉色口红是直男吗  制作口红空管机器  昆明纪梵希口红306专卖店  cpb细管口红238试色  marrakesh口红  迪奥豆沙色口红772试色  兰蔻珊瑚色口红170  口红化了是怎么回事  香奈儿coco口红60  圣罗兰那个口红颜色好看  ct口红怎么查日期  必须入手的大牌口红  怎样防止口红晕开  mac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壁纸  抹口红正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