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基漾益生菌基活饮 抗糖不止于皮肤

基漾益生菌基活饮 抗糖不止于皮肤

来源于:搜狐网新资讯新看点2018-11-12 16:40编辑:vdoer
分享:

抗糖化概念盛行的这几年,网罗了很多女性用户。很多人接受了抗糖化这一概念,同时也非常热衷于接触使用抗糖化的产品。慢慢的开始产生了一个误区,认为抗糖化的最终结果就是抵抗皮肤衰老。

近日,基钥生物旗下的抗糖化品牌基漾益生菌基活饮提出了糖化进化的概念,将抗糖化对身体的最终效果进行更加科学真实的表述。真正的抗糖化不仅作用于皮肤,更是对整个身体的新陈代谢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进而实现从体型、骨骼等身体上的抗衰老。

【要瘦身?抗糖化必不可少】

这个原因一直隐匿于脂肪背后——糖。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饮食离不开糖,比如主食米粉面中大量淀粉会转化为糖,适当的糖份摄入是身体机能正常运作的保证,糖分转化为大脑与肌肉所需要的能量。但是,当体内糖分过多时,糖分代谢功能低下,随即造成糖分在体内滞留,滞留的糖通过和基友胶原蛋白、酶和DNA结合,就会形成晚期糖基化终产物AGEs,这就是糖化反应,它会扰乱人体基本的新陈代谢,在脂肪组织就会引起皮下脂肪的堆积——大腿、臀部、腰部和腹部最为明显,从而导致啤酒肚和梨形身材等体态的变化。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AGEs的水平也逐渐增高。所以要瘦身,关键还要和抗糖化结合起来,在调节体内糖平衡的同时注意调节体内脂代谢。

【糖化反应,让人一胖不可收拾】

此外,不良的饮食习惯、不规律的作息时间、少动等各种原因引起的肠道菌群失调、肠道屏障受损、进入血液的毒素增加,从而诱发炎症因子和AGEs大量生成和堆积。失调的肠道菌群和AGEs 堆积还能够影响脂肪的代谢,令消耗脂肪变得困难,合成脂肪活性反而提高,于是身体就这样臃肿起来。更甚的是,AGEs还加速人体的衰老和激素水平改变,影响人体利用热量的方式,肌肉脂肪比例会开始下降,进一步体现为脂肪在皮下甚至内脏的堆积。无论是产后肥胖、过劳肥胖还是衰老型肥胖……实质上都是AGEs在作祟。

【抗糖进化,始于肠道】

女性瘦身市场需求庞大,我们需要更加科学、安全、高效、绿色的真正“抗糖化”产品,以满足都市女性由内而外的整体化、系统化抗糖。基漾益生菌基活饮就这样应运而生。

基漾基于“抗糖进化 始于肠道”科学论证——随着年龄(Age)增加,体内排除AGEs的能⼒下降,导致AGEs水平不断增⾼,⾃由基和慢性炎症⽔平随之升高,先引发可逆的早衰(Early Aging), 进而导致不可逆的衰⽼(Aging)。基漾将这一科学论证完美转化成为了产品。

基漾益生菌基活肽饮品,可以增加肠道有益菌含量,调节肠道菌群的平衡,修复肠道屏障,减少毒素入血、炎症反应和AGEs的生成。同时能够直接优化脂肪的代谢和吸收,增加脂肪燃烧和消耗,双管齐下改善皮下脂肪堆积。基漾中含有的大量的天然抗氧化成分,直接对抗体内炎症和降低AGEs。总的来说,基漾通过恢复肠道菌群的健康,从源头上降低体内炎症和AGEs的水平,调节脂肪代谢、加速体内毒素排出体外,防止衰老引起的内分泌和代谢失调,杜绝脂肪堆积和肥胖的发生,让你重现年轻轻盈姿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