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女人我最大》宋新妮爆肌肤放电秘密

《女人我最大》宋新妮爆肌肤放电秘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04 13:06编辑:vdo
分享:

宋新妮

3 月 30 日播出的《女人我最大》节目,台湾艺人宋新妮晒出自己的身体护肤妙招,柳燕老师给与了点评和正确指导,并介绍了打造柔嫩肌, BEELY 彼丽洋甘菊毛周去角质精华液,称其是每寸肌肤都放电的魅力诱惑术!

柳燕老师自称是标准的毛囊角化症患者,小腿皮肤上会有一颗颗硬硬的小红点,是天生就有的,而且换季的时候会更严重。像柳燕老师这样的护肤达人怎么会有毛囊角化症呢?我们来看看什么是毛囊角化症,它的成因是什么吧。

毛囊角化症:简称毛周症,俗称鸡皮肤,是一种角质化异常的疾病,最常发生于手臂和腿部之伸侧或外侧,是由于毛囊皮脂腺管之开口处有角化现象,形成所谓的“角栓”,而硬化之后会导致毛孔闭塞。看起来会像是有角质堆积在毛囊开口的现象,厉害时还会有周围发红或肿胀的现象。

护肤达人老师柳燕支招:应对毛囊角化症,方法就是要用专门解决毛囊角化症的产品每天去护理。

柳燕老师邀请宋新妮试用她自己用来针对毛囊角化症的产品,也就是今天节目的主角 BEELY 彼丽洋甘菊毛周去角质精华液。柳燕老师本来皮肤上有鸡皮肤,但她洗完澡以后会使用 BEELY 彼丽洋甘菊毛周去角质精华液,能修复毛囊角化症,因为它有一个水杨酸成分,而水杨酸本身为脂溶性,刚好可以沿着毛囊开口,顺着皮肤油脂到达角化部位,进而溶解角质,改善毛周症状。同时针对敏感肌肤特别添加洋甘菊成分,有效修复受损肌肤细胞,缩小被撑大的毛孔,促进细胞更新,恢复细胞新陈代谢,让肌肤恢复光滑白皙状态。

柳燕老师和宋新妮展示去毛周(鸡皮肤)

柳燕老师帮宋新妮在背部试用 BEELY 彼丽洋甘菊毛周去角质精华液,其实 BEELY 彼丽洋甘菊毛周去角质精华液全身都能使用。最好是在洗完澡之后在有毛周症的部位轻轻的打螺旋的擦,因为洗完澡时皮肤含水度高,角质也变得软化,这时涂抹精华液会有较好的效果。

现场的嘉宾主持都赞叹宋新妮的背部拭擦完精华液后,皮肤变的更亮更细滑了。柳燕老师接着介绍并展示另一款产品 BEELY 彼丽洋甘菊毛周修复身体乳,可以更滋润皮肤,涂抹以后的皮肤显得更嫩白,而且皮肤的质感变得更好。创新推出的这款蕴含母菊花精粹的毛周修复身体乳,协助您轻松摆脱粗糙小疙瘩,还您吹弹可破的靓丽肌肤。纯净天然的配方,温和滋润您的肌肤,软化角质层,促进肌肤里层的新陈代谢。脂溶性水杨酸的导入,更是直达根源,改善修护受损细胞。舒畅心情的同时,重塑光洁剔透的健康之旅。此外,洋甘菊等多种纯天然植物萃取精华,有效修复受损肌肤,缩小撑大的毛孔,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加速血液循环,重建肌肤生态系统,提高肌肤自身的补水、锁水能力,提高含水量,使肌肤再现露水般晶莹剔透的青春光彩。

最后,柳燕老师为宋新妮使用最后一款产品, BEELY 彼丽洋甘菊美白修复凝胶,这款产品其实用在脸部的,它由天然罗马洋甘菊提取,特别能够使晒后的肌肤得到充盈的水分滋润,并为肌肤作深度养护及美白,补充细胞营养,提高肌肤抵御外界侵袭的能力。无论是晒后肌和敏感肌干燥肌等受损肌肤都能得到有效改善。同时巧妙的调整偏红和黯沉的肤色,令肌肤自然白皙,晶莹润泽。独特的轻柔配方让肌肤无紧绷感,倍感舒适。

在护肤达人老师柳燕介绍并使用了 BEELY 彼丽的三款产品试用完毕后,宋新妮背部的皮肤由粗糙变得非常滑嫩。在场的女人军团和男嘉宾跑出来排队抚摸体验宋新妮光滑的后背!哇,绝对赞哦!

更多 BEELY 彼丽产品资讯,请访问:

BEELY 彼丽官方旗舰店: http://beely.tmall.com

BEELY 彼丽官方网站:

www.beely.com

BEELY 彼丽维度微博:

http://weibo.com/beelychina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最好看的口红  姬存希亚光口红主推语  卡姿兰美芯口红试色  口红与腮红颜色搭配  玻儿口红安全吗  男生提醒女生牙齿上有口红  孕妇口红品牌排行榜  迪奥口红为什么带香气  口红梅子色mac  唇刷只能用一只口红吗  厚嘴唇涂口红效果图  儿童用纸怎么做口红  橙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女士口红排行榜10强  ysl口红圆管哪个颜色最火  领券200口红能用么  为什么口红都是巧克力味的  口红用不完  肉粉色口红  ysl圆管15号口红试色  红石榴水盈口红  大地色眼影用什么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79  2018香奈儿口红最火的色号  口红有不同口味吗  两三百的口红求推荐  黑凤梨美妆口红回收  mac口红管内径是多少  口红转管坏了怎么修  mac口红的品牌理念  vibe口红官网  什么口红最火  手工口红的产品介绍  资生堂222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028好丑  王者荣耀英雄口红宣传画  迪奥口红844和888  香奈儿口红四件套价格  兰蔻口红120和170哪个好看  娇韵诗741口红试色  冬天口红放车里可以么  口红怎么脱模比较好脱  香港口红和大陆区别  如何使用口红  关于口红霸气的句子  刚买的口红晃动怎么办  迪奥口红在国外便宜嘛  kiko口红435试色  mac口红代工厂是真的么  大厚唇怎么涂口红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口红怎么打不掉色  口红圣罗兰12号  杜嘉班纳口红在哪里能买到  宁静莫非口红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mac口红出汗照片  明媚粉口红代表什么  涂口红发粉  口红分为哪些质地  tf口红正红色是多少号  口红多少钱一只算好的  mac口红属于哪个档次  春夏季节适合什么口红  tf35口红是什么颜色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玫琳凯魅力红口红多钱  倩碧口红色号大全  世界口红十大名牌排行  阿玛尼310口红试色  唇刷浪费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原产地  bbia口红09  迪奥999相似的平价口红  欧莱雅口红121试色  2019断货王口红  一般口红的成分  兰蔻口红378价格  娇兰n25号口红  tf86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