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妆容热帖引发网友学化妆 艾薇艾美校迎来招生热

妆容热帖引发网友学化妆 艾薇艾美校迎来招生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15 12:03编辑:vdo
分享:

日前,有网友批量公布了一系列网拍美女的素颜照PK化妆照的图片,瞬间引发了热心网民关于“妆容定美丑”的大讨论。截至目前,这则关于素颜普通女变身妆容美女的论坛帖已被评论上万次,评论中除了围观的“外貌协会”成员,还不乏精通妆容的美容专业人士。正值毕业季,有消息称,在此讨论热潮下,许多择校与择业的网友发出了就读美校与参加美容就业培训的感叹。

笔者近日走访美容教育名校——艾薇艾国际美校(www.iwi-institute.com ;010-67088388),了解到该校2012年针对毕业生和就业生的招生工作已经开始了,相比于去年同期确有人数增加的情况,特别是彩妆、美甲类报名已经满额。该校负责招生就业工作的老师表示,暂不清楚这些学生是否是受网络舆论影响,但是近些年,美容从业者的人数几乎年年创新高。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国有各类美容院超过160万家,美容行业市场每年约3000亿元产值,美容经济平均以每年15%的速度递增,递增率已超过了GDP的增长率,正在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信、旅游之后,中国居民的“第五大消费热点”。

艾薇艾美校招生就业处老师分析道,大约从90年代中期开始,整个美容行业就开始处于一种躁动不安的状态,发展虽然迅速,但也涌现出了许多问题。到21世纪初,在追求利润最大化的心态下,本着“创造一个消费观念,远比创造一套营销模式的效益高”这一定律,美容行业力图创造一个消费观点,激活整个消费市场,从而获取商业利润,艾薇艾等一批美容教育院校便从中诞生。

多年来,作为国内首家以培养美容技能规范型实用人才、建立美容服务标准、提升美容服务品质为宗旨的美容培训机构,艾薇艾国际美校在业界影响深远。艾薇艾美校师资力量雄厚,其拥有世界级的芳香疗法治疗师,国家级的色彩搭配师,高级造型师、美容师等国际名师。在教学实践上,艾薇艾实行的是特色化的教学服务模式,分互动式授课模式和全景式模拟教学。这些创新化的授课模式不仅符合了时下社会时尚潮流,还培养了学生学以致用的能力。

而且,每个学员在毕业、就业前,就业部老师会为学员专门开展就业指导,帮助学员在面试礼仪、应聘技巧等方面做好准备,然后安排学员面试,让一届又一届的莘莘学子找到了理想的岗位与工作。

对于目前的报名热潮,招生就业处老师很负责人地告诉笔者,艾薇艾国际学校会对前来想报名或参加学习的人进行一个考核,考核通过则会录取,不合格者则会建议去别的学校学习或推荐另择其他职业。“当今美容行业急需全面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培养人才。我们这样做也是对学生的一种负责吧,不能误人子弟!”

该负责人强调,美容行业从来不是一个独立学科,它是一门边缘学科,涉及到皮肤学、生理学、心理学、营养学、美学、营销学等。美容行业发展到今天,已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美容教育与培训更不能在关键时刻“掉链子”,这一方面要学员对自身负责,另一方面要美容教育者严格把关。

未来中国美容行业竞争会更加剧烈。资金链的竞争、产品品质的竞争、人才的竞争,必然是美容行业所要面对的。“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艾薇艾美校秉承着“做中国美容培训教育行业品牌领导者”的使命,成为一个又一个有志青年梦想的发源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得鲜口红01是什么色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怎么办  口红吃起来什么味道  whoo后口红45色号试色  ysl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色号a17  香奈儿细管口红转不回去  气垫口红使用方法  小红书上的迪奥口红是真的吗  唇纹深干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十大排名有哪些  口红调色比例表格  口红出汗还能用吗  mac樱花口红色号  娇兰口红24  TF16口红  如何口红不沾杯  迪奥口红哈尔滨专柜  字母c开头的口红  黛曼尼口红多少钱一只  李佳琪口红微博  ysl口红滋润型  dior口红哪款适合学生  mac橙色系口红  长涂口红嘴巴会变黑吗  橘色系列口红  嘴巴大厚涂什么口红  品牌口红介绍  迪奥口红555试色  兰蔻82口红  口红被摁烂在盖子里  ysl专柜价格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tf口红  车厘子色口红显老吗  闲鱼上的口红可信吗  像口红一样是什么  哪里收购口红  哪个牌子的橘色系口红好看  唇釉和口红  ysl口红方管试色大全集  欧莱雅口红橘色系  中国风口红是什么品牌  露华浓745梅子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305是什么颜色  口红为何涂不均匀  两种口红混合一起  迪奥口红555什么颜色  我涂口红怎么那么难看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又便宜  什么牌子口红最好用  李佳琦推荐的cpb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怎么样干不干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好用  怎么画口红显嘴小图解  naurm口红是什么牌子  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王者荣耀mac联名口红官网  最火的口红  香奈儿46号口红怎么样  兰蔻口红好还是迪奥好  哪个牌子口红最便宜  皮肤暗淡涂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美版和亚洲版  得鲜口红04  clio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膏体松动是正品吗  迪奥口红价格大概多少  奢侈品口红有哪些牌子  mac口红海淘转运  故宫贴纸mac口红教程  kiko08口红  mac口红lustre系列大全  推荐几款口红  mac口红英语读魅可吗  十几块的口红能安全吗  口红着色剂ci号查询  口红萝卜丁是什么  买口红注意什么问题  kiko413口红  红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