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最美奥运冠军的金牌护肤秘籍

最美奥运冠军的金牌护肤秘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19 16:06编辑:vdolady
分享:

奥运年,一切时尚向体育看齐。顶级时尚杂志,各大潮流品牌都纷纷向奥运明星抛来橄榄枝。盛产优质偶像的中国跳水队自然也成了这波运动时尚中的新宠。赛场上,他们展现巅峰状态;赛场下,他们自信、快乐。被媒体亲切的称为,最美奥运冠军团队。

吴敏霞:出征大赛不忘补水

没有郭晶晶那般耀眼和锋芒,吴敏霞给大家印象总是文弱安静的。6岁就开始练习跳水,力量和耐力的不足,让她一度不被看好。但每天10小时的训练,上百次的翻滚,从来没有停歇。坚持,终究换来了收获。2012年,吴敏霞又一次以领军人物的身份带领中国跳水队出征伦敦奥运会。她的启蒙老师,前上海队教练就曾这样形容吴敏霞,像水一样自然纯净,,却拥有可以击穿顽石的力量。

生活中的吴敏霞,很少化妆,清透白皙的肌肤是她最自然的底妆。爱美的她,平时也注重对肌肤的保养。去年上海世锦赛有过这样一则花絮,35度的高温,吴敏霞就自备了一瓶保湿水放在泳池边,每轮跳完就要补擦一下,她笑着告诉记者:“晒黑其实我倒不怕,但是水里的氯气会让皮肤变得很干燥,所以她平时会特别注重肌肤的补水。”这一次出征伦敦奥运,她就准备了自然堂的雪域冰川水作为随行装备。来自喜马拉雅5218米的雪域的小分子水,具有极强的渗透力,可以很快达到肌肤底层,有效改善氯气造成的皮肤干涩、粗糙等症状。轻松的肌肤,自然就可以以轻松的姿态面对奥运大赛的挑战。

何姿:敷面膜就是我的解压术

射手座的何姿,笑起来眼睛弯弯,颇为甜心。22岁的女孩子,原本就是天生丽质的好年纪。何姿的爱美在跳水队里可是出了名的,2009年一组被网上风传的写真照,就让她未出战人先红。但对于何姿来说,那只不过是自己18岁的一份礼物。“跳水”和“美女”,她永远希望人们最先看到的是她在跳水上付出的努力。

关于美,小姑娘有着自己的大主意。“我喜欢另类的,和我现在的形象出入大些最好。”这像极了她个性,洒脱、阳光和快乐。但随着奥运的临近,何姿也有了自己的烦恼,腿部的伤痛,让她感到了大赛的压力,肌肤的状态也大不如前。一天的水中训练以后,特别容易出现敏感和红血丝的问题。所以,晚上只要一有时间,何姿自然堂雪域冰川水自制一张DIY面膜做个强力补水,再来上一段喜欢的音乐,一天中最重要的自我解压时刻就开始了。5000米的自然力量,可以帮助她修复白天训练带来的肌肤伤害,充分的补水效果,又可以为后续保养品的吸收起到一个很好的导入作用。

郭晶晶:做人护肤表里如一

很早以前,郭晶晶的身份就已经不单单是一名国家跳水队运动员了。时尚女王,豪门女友,话题女王……各种头衔被附加在她的头上。但熟悉她的人都知道,郭晶晶一直就是郭晶晶,从来不会因为任何外界的评价而改变自己。她是跳水队的郭晶晶,所以一直带领着师弟师妹们南征北战,是队里的偶像;她是欣赏自己的郭晶晶,所以她敢于成为时尚镁光灯下的焦点,虽然生疏但依然自信十足;她是坚信爱情的郭晶晶,所以即使外界风雨满城,她只管爱着她该爱的人。

郭晶晶的美,并不张扬,优雅、恬淡。就像她对于护肤的理念,“其实做运动员的很多年里,护肤啊化妆啊都离我很远,因为训练的关系,我平时用的最多的就是补水的产品。即使后来对时尚有了一些了解,我也依然觉得,化妆品好用最重要,好的东西我会一直坚持用下去。”适合自己的,就会一直坚持下去,做人、护肤,郭晶晶表里如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悦诗风吟口红专柜价格  ysl口红外壳划痕  口红试了一点怎样恢复  适合男生的口红颜色  口红上有个z  阿玛尼哪款口红好看  防止口红外溢  雅诗兰黛口红组合装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度好  口红压盘是用唇刷涂么  千妇恋口红545  专柜口红和网上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表大全  口红画眼影图解  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z开头的口红za  女生涂口红能跟她接吻么  口红热卖色号排行榜  唇色深用圣罗兰口红几号  素颜涂大红色口红  全世界最好的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价位  口红跟唇釉哪个好用  迪奥766口红适合哪些人  女生涂口红有哪些危害  你把口红涂成什么形状  不掉色不沾杯的品牌口红  现在最火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21试色  什么叫慕斯口红  素颜用什么口红好看  带细闪的口红推荐  滨州有迪奥口红专柜  豆沙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伊诺姿口红  嘴巴干适合用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要怎样才不掉色  dior口红和ysl口红哪个贵  口红的三种涂法  kiko胶囊口红509试色  唯品会的圣罗兰口红是正品吗  唇线明显的人怎么画口红  迪奥口红859多少钱  兰蔻菁纯368口红试色  1g口红小样能用多久  口红无法旋转上下  哈尔滨口红专柜  口碑好平价的口红  豆沙色口红适合夏  口红logo和名字  mac适合夏天的口红颜色  哑光口红和滋润哪个好  兰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一千多的口红有啥牌子  女生一般拥有几只口红  男票送四只圣罗兰口红  daros口红怎么样  健康口红成分分析  香奈儿口红弹簧结构图  香奈儿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丝绒粉是干什么的  petmac是正版mac口红么  太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新口红都有一层蜡吗  mac浆果色口红  唇膏叫口红吗  带风的口红  迪奥口红好用不  mac口红男英雄  送女生圣罗兰口红  怎么涂哑光口红  最好的口红牌子排行榜  2019超级断货口红  香奈儿哑光口红66  口红z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771好看吗  口红粘牙什么原因  世界十大口红品牌  露华浓口红扫码查真伪  新的口红模具要不要泡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