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N助阵奥运冠军王丽萍进军健身产业

SN助阵奥运冠军王丽萍进军健身产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4 13:32编辑:vdolady
分享:

11月11日,悉尼奥运会竞走冠军王丽萍,携手邢傲伟、钱红、陈中、郑海霞等体育明星齐聚一堂,共话运动员转型之路。

王丽萍宣布,此番正式开启个人创业之路,而她所选择的方向正好是时下备受关注的跑步项目。她告诉记者,最近半年多来,自己的人生经历了一次“巨变”,自成立“王者传奇”跑团以来,她便开始了真正的转型创业之路。“运动员转型并不容易,”她说,一路上如果不是很多热爱体育的人的真诚帮助,她不可能如此顺利,“但我相信我能成功,因为我会把体育生涯脚踏实地的精神带入新的领域。

在开业活动现场为了表达对冠军的诚挚敬意,一些企业现场向冠军们赠送了自己的产品,而有一家企业的产品,让笔者觉得既时尚又高雅,同时又非常实用,那就是英国新锐品牌S&N代表王建芬送给冠军的纯露套装和精油套装。

我们都清楚,一个运动员,不管是他从事的是哪一个比赛项目,要想成为冠军,除了自身的天赋之外,还需要付出比别人多得多的汗水和努力,其间所受的苦累和疼痛,常人往往难以想像。我们看到的是他们成为冠军后在领奖台上的欢笑,但背后他们更多的时候是强忍受着伤痛带来的泪水。

为什么要给冠军们送纯露套装?似乎这些产品跟运动员很不搭边,他们只是那些时尚圈和娱乐界帅哥靓女们才会用的东西。现场的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据记者了解,精油产品目前在中国,人们的认识仅存在美容,护肤。其实精油还有更深一层的应用,即芳香疗法。而且芳香疗法对缓解疲劳,缓解疼痛方面有独特的功效。

体育界的世界冠军为国争光,但背后确实艰苦的训练和参加世界各地的比赛。身体上的疲劳和伤痛在所难免。S&N希望通过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为冠军提供更好的缓解疲劳和伤痛的方法和服务。能够助阵王丽萍的健身产业,王建芬女士表示非常的荣幸并期待SN的产品和服务可以与体育更好的相结合。

作为英国新锐品牌,2014年SN品牌成立。SN旗下的芳香师、芳疗师服务英国皇室多年。公司目前在中国的业务不仅仅是销售纯天然精油,更多的是希望是凭借国际芳疗大师丹尼尔·雷曼的实验室和她本人的精湛技艺,调制出更多优质产品,同时将国外的芳香疗法与中国传统的中医按摩相结合,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芳香疗法,接受芳香疗法。体育竞技行业是个比较特殊的行业,无论从体能还是精神上,运动员都长期处于相对紧绷的状态,长期处于这种状态下,将对运动员的身体和身心都会造成不小的影响。S&N希望在未来的时间内,能更多地与体育结缘,更多的服务于人类的运动事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商场试口红嘴破皮  用食物制作口红  手工口红脱模断的原因是  2019春季流行的口红颜色  沈阳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先涂唇釉在涂口红  迪奥口红有塑封吗  送朋友迪奥口红丢人吗  香港mac口红多少人民币  迪奥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迪奥口红2019新款  兰蔻菁纯口红391  干嘴唇适合什么口红  ysl口红哪个色号23  美宝莲所有口红色号  ysl12号色口红唇釉  迪奥口红351真人试色  女生涂口红表明了什么  植村秀口红会晃动  洛梵诗口红里面铅汞  cl口红批号查询  露华浓浆果色口红  mac专柜买口红没袋子  qichen口红品牌  2019流行的夏天口红  mac口红b67是什么颜色  送女生ysl口红什么色号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价位  纪梵希口红有什么寓意  润百颜故宫口红多少钱  口红免税店能便宜多少  kiko口红选3系还是4系  酒红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mac口红全部色号  迪奥口红028好丑  香奈儿口红外壳很轻吗  怎样涂口红才能不被老师发现  雅姿口红好不好  魅可口红624kiss  哪个品牌口红滋润添加剂少  口红小样套盒推荐  比较干的口红有哪些  白皮肤女生适合的口红  2019夏天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唇釉和口红一起涂还是单独  kiko口红查询批号  口红颜色分季节吗  3000块的口红  populat口红什么牌子的  爱蜜哩口红怎么样  露华浓口红510和445  涂完口红用纸巾抿一下  故宫口红官网  孕妇口红推荐  口红巧克力味安全吗  沈阳中街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泉州有mac口红专柜吗  迪奥口红457是什么颜色  口红卡唇纹成块怎么办  tf口红对胎儿有害吗  纯植物手工口红的好处  口红一天补涂几次  兰蔻跟迪奥口红哪个好  ysl官网口红12号多少钱  kiko口红410色  水润口红持久哪个牌子的好用  伊诺姿口红  兰芝口红315  不挑皮肤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浪漫广告词  奢华的口红品牌  完美日记口红203  唇色深用圣罗兰口红几号  dsv口红好吗  涂口红咋亲吻女生  欧莱雅203口红价格  唇膏太油口红太干怎么办  适合儿童舞台用的口红  口红即唇膏吗  urban decay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