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3年,“梦祥”从乡村走向世界

23年,“梦祥”从乡村走向世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4 16:00编辑:vdolady
分享:

上面这首诗由梦祥集团创始人李杰石先生创作于上世纪90年代,从诗中我们体会到,李先生作为一位民族文化手艺传承者的一份自豪和专注。

梦祥集团创始人李杰石

90年代,中国社会正在收获着改革开放所带来的巨大经济成果,经历过80年代初期日用品缺乏,住房紧张等一系列生活水平低下状况后。90年代经济的增长已经极大的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水平。此时中国的传统珠宝首饰行业也正经历着一个飞速发展的黄金时期。

1993年,26岁的李杰石面对蓬勃的中国珠宝市场,亦然开启了自己的创业之路。诞生了梦祥金银首饰加工店,由此“梦祥”和李杰石先生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在此之前,原本想要成为诗人的他,已经在首饰行业里积累了四年的经验和见识。

说起走上首饰加工这条道路,李杰石可谓是对于命运的一次宣战。从小家境并不富裕的他,受尽生活贫苦。但敏感细腻的心,让他深深的热爱文学创作。22岁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一边是现实的生活,一边是成为诗人的梦想。不断的寻找中,他终于找到了现实和梦想的结合点——银饰设计制作。即支撑起了生活的希望,又满足了诗人的想象。在一次采访的过程中李杰石先生表示“当我真正的意识到这是我真正喜欢的事业,我开始留心与银饰有关的一切,这些银饰背后是无数匠人一生的情感和体悟”。

光阴飞逝,时间来到2002年,周大福、Tiffany等品牌也逐步涉足中国内地市场,珠宝行业竞争也变得越发激烈。李杰石先生意识到了品牌对于企业生命的重要性,亦然注册了“梦祥”商标。紧接着又创立了梦祥纯银制品有限公司。由此梦祥开启了新纪元。此时已是而立之年的李杰石先生对“梦祥”,也是对自己许下了深深的承诺“为中国纯银制品享誉世界而孜孜以求!”

努力,努力,在努力。秉持工匠精神的李杰石先生和他的梦祥,在银制品发展的道路上大踏步的前进着。先后获得“河南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更多的荣誉也随之而来。

梦祥珠宝品牌店

进入2013年,随着梦祥集团化管控的推进,梦祥分别设立郑州、上海、北京、太原、长沙、沈阳、成都、深圳八大营销公司,组成这八大分公司的基础则是全国多达5000多家的合作加盟终端。梦祥也由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地方企业,成长为全国性的银制品龙头企业。从梦祥银一个品牌,延伸出梦祥珠宝、梦祥盛世、九龙银象、盈祥,组合成为五大品牌。更在海关监管的郑州进出口加工区内,设立生产基地,为走向全世界打下坚实基础。

梦祥作为拥有自主加工设计能力的企业,诸多优势,成为珠宝银饰加盟项目的首选。

1.    梦祥银依托全产业链的巨大优势,在全国对客户实行产品终身免费调换、免费清洗、免费维修无障碍售后服务,真正做到经营、消费无忧。

2.    为了实现客户无忧经营理念,梦祥集团施行客户零库存计划。只要销售困难的梦祥产品,梦祥承诺全部回收。同时为客户提供免费送货上门服务,最大程度为客户节约成本。

3.    对于所有的加盟商,梦祥集团每年都会提供高品质的销售培训。经常性根据市场状况和行业自身特点制定各种营销方案,最大限度为加盟商创造利益,使加盟商经营无忧;

4.    梦祥作为全国知名的银制品品牌,通过电视、网络、报纸等各大全国性媒体中进行宣传,形成高度的品牌认知。

5.    二十多年品牌运作,奠定了坚实的市场基础。梦祥也通过对于品质的严苛把关,在数千万用户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口口相传,很多用户在购买银制品是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梦祥。

梦祥的发展之路就是中国当代珠宝首饰行业典型的成长史,梦祥也必将在“为中国纯银制品享誉世界”的道路上“孜孜以求”。

梦祥盛世品牌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外国品牌口红大全  春天夏天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奢侈品  哪款口红好用又实惠  mac口红涨价  口红品牌一线二线  口红显唇纹  三十多块钱的口红好吗  口红用法  香奈儿炫光口红104试色  素颜用唇釉跟口红哪个比较好  腮红可以充当口红吗  女生送男生口红的意思  cpb口红什么牌子  便宜口红胭脂红  口红没用过可以退货吗  mac口红经典广告词  纪梵希口红上有小孔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叫什么  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眼影口红腮红搭配建议  香奈儿口红色号效果图  颜九的口红店是真的吗  涂口红以后涂唇膏  tf口红豆沙红色号是多少  牌子的口红有哪些  cpb最火口红色号  口红不溶于水是好的嘛  tf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平价好口红  口红红管和黑管  美宝莲不脱色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三支装的价格  纪梵希口红色号305  哪种口红比较滋润持久  阿玛尼小样口红可信吗  三亚免税店cl口红  口红滋润持久排名  香奈儿2019口红试色  欧莱雅口红用完了怎么办  口红5元  卡姿兰哪个口红好用  李佳琦推荐过哪些口红  抖音上印口红爱心  香奈儿口红110试色  blaoquan口红  以c开头的口红品牌  口红与唇膏有什么区别  刘诗诗口红色号橘粉色  唇釉可以和口红叠加吗  好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mac樱花系列口红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打开  口红一般什么店有卖  如何快速分辨口红色号  十大贵口红  Colorpop口红必买色号  南充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口红和唇釉哪个实用  口红打底和唇膏一样么  世界顶级品牌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专柜  嘴唇暗黑涂什么口红好看  阿玛尼新品口红201  大牌好看的橘色口红  cl权杖口红官网  口红亚光好和滋润区别  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屈臣氏的口红品牌  抖音上金闪闪的口红  颜九推荐的ukiss口红色号  阿玛尼哪款口红好看  任何口红涂在嘴上变粉  mac口红在英国多少钱啊  健康口红成分分析  雾面口红适合哪些人  快乐购口红  紫色眼影橘色口红  纪梵希官网口红332  口红渗进皮肤怎么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