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高逼格的人都在秀自己的英文名字了 你的英文名叫啥?

高逼格的人都在秀自己的英文名字了 你的英文名叫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3 22:07编辑:songxiaofan

经常出入上流社会的你 如果不想被人叫出自己特别low的中文名字 有个洋气的英文名绝对是提高你个人档次的必杀武器! 高逼格的人都在秀自己的英文名字了 你的英文名叫啥?

起英文名在中国社会已渐趋普及,但是中国人为什么一定要起英文名?中国人的英文名又为什么带着浓浓的中国风呢?

起英文名在中国社会已渐趋普及,但是中国人为什么一定要起英文名?中国人的英文名又为什么带着浓浓的中国风呢?

文|郑子宁

“每当假期过去,来自四五线城市的翠花、二妮、狗剩、狗蛋又回到了位于京沪穗深CBD的办公室。在穿上西装的同时,他们的名字也纷纷变成了Vivian、Joyce、Kevin、Jason、Leo、Lucy、Eddie、Jack。”

如今,拥有一个响当当的英文名已经成为了都市白领的标配。在不少企业,给自己起一个英文名几乎成了一个强制性的规定。中国的影视明星们也未能免俗,王菲叫Faye,赵薇叫Vicky,孙俪叫Susan,刘德华叫Andy,梁家辉叫Tony,郭富城叫Aaron,AngelaBaby干脆以英文名行世,真名杨颖反而少有人知。

起英文名甚至要从娃娃抓起。《爸爸去哪儿》中,田亮女儿叫Cindy,王岳伦女儿叫Angela,林志颖儿子叫Kimi,只有郭涛儿子(石头)和张亮儿子(天天)一般用中文名称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新透白祛斑套装  世界十大橱柜  同时查找多个人名  L型和D型  宝格丽广告语大全  eta2834机芯拆解  iginal翻译  什么沐浴露好用  孕早期平躺小腹牵扯疼  张超长的像王晰  本田crv2019款机油增多  阿玛尼红管唇釉多长  斗鱼刷弹幕软件  梦见拉尺子量房屋  付嵩洋啥来头  苹果6plus有没有128g  帕加尼发动机在哪  减脸最有效的运动方法  有什么仪器可以测量缝隙  电子产品国家三包内容  专升本如何报考研究生  自由时差快速算法  如何让唇釉变哑光  薇比莉品牌  曲洪欣中药点斑有用吗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法式糕点有哪些分类  某一晶体管谐振功率放大器  d和单韵母的拼读  没有尺子的时候怎么办  香奈儿专柜价格香水5号  一加7小屏  三四线城市消费观  gucci和娇兰香水  human crab  岳宿申是什么  女人当官2部32集  广东油炸煎堆  摩托车125排气管多少钱  世界服装品牌销量排名  洋桔梗配什么红玫瑰花  KLORANE  安在秀蚕丝面膜怎么样  阿玛尼405替代色稚优泉  伊奈美  女生大专退学后的出路  奥梵药妆  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cool的表情包  微整形招聘学徒  华为手机的arcore是什么  2019美术学院全球排名  宋小宝抱蔡明哪一期  华为 行管是什么职位  全日制本科学历好弄吗  适合男生的饰品品牌  srs airbag哪款车有  韵然原液的种类及功效  ysl方管223  合理的生活作息  水光镜面唇釉  口红机进商场  眼影和口红有保质期吗  Rellet  KUOY代表什么意思  奔驰婚庆车队加盟  南宁有兰博基尼4s店吗  ありがとう大桥卓弥mp3  抹了粉底液还用气垫吗  免蹲坐浴盆怎么用  兰博基尼urus保养费用  sillage口红蝴蝶结多少钱  美国曼哈顿现在几点  那款口红便宜又好用  奔驰凌特租赁  新乐敦眼药水多少钱  whoo后国内专柜价格  clarisonic怎么换刷头  涂口红发粉  light中文谐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