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越跳7月完美落幕 冠军刘晓靖喜获花印20万梦想公益金

越跳7月完美落幕 冠军刘晓靖喜获花印20万梦想公益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30 10:03编辑:vdolady
分享:

7月29日晚,全国首档大型时尚舞蹈类减肥真人秀节目,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第12期完美收官,在过去近3个月的节目中,新综艺主持小天后伊一携手刘刚变身魔鬼教练,和一群胖子们并肩作战,与可恶的体重一决高下。该节目是浙江卫视重金邀请国际知名制作团队,运用美国原版模式,特别加入团队挑战赛环节,集舞蹈、减肥、时尚、比赛一身,倾力打造中国第一档时尚瘦身舞蹈节目。参加比赛的每位选手背后都有着感人的故事,100%日本原装进口化妆品牌花印卸妆水为获得冠军的选手提供高达20万元的梦想公益金,以支持冠军实现自己的美丽与公益梦想,惠及更多人!


 

(花印中国营销总经理胡议方女士将20万元梦想公益金交到冠军刘晓靖手中)

最后一期的《越跳越美丽》外景环节别出心裁,让四位进入决赛的选手品尝到衣锦还乡的滋味。进入总决赛的4位选手:王迪、刘晓靖、李大维、水水分别回到家乡,和亲朋好友们先团聚,再杀回总决赛。经过之前11期比赛的锤炼,4位选手俨然成了明星,在家乡具有超高人气。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的刘晓靖回到太原,朋友们聚集在她以往演出的酒吧里欢迎她的归来,因为减掉了30多斤肉,以前的演出服都穿不下了,朋友们给她订做了全新的演出服,让刘晓靖感动不已。

回到摄影棚,决赛选手们开始了激烈的比拼,第一轮是明星助阵环节,刘晓靖与搭档赵文浩(曾出演《赵氏孤儿》)献上一曲《泰坦尼克克》,李大维与海陆(《新还珠格格》中紫薇扮演者)带来一支快舞,王迪与亚洲最美瑜伽教练母其弥雅演绎了南非世界杯主题曲《旗帜飘扬》,水水与刘德华徒弟李炳辰跳的是“神曲”《最炫民族风》。

第二轮是激烈的个人比拼,因为是最后一轮,所有选手都卯足劲全力以赴。刘晓靖带来的是《歌剧魅影》,李大维是《狮子王》,水水是《花木兰》,王迪则是《女驸马》。冠军刘晓靖表演的《歌剧魅影》情感动人,将人物在爱恨之间的挣扎演绎的淋漓尽致,大获好评。最后是决定最终胜败的称重环节,冠军刘晓靖继续在减重环节保持领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3ce口红221和222区别  送朋友mac口红合适吗  芭黎元素口红怎么样  为啥一涂口红嘴巴就脱皮  欧惠极致套盒口红盘  有没有1000几的口红  mac口红网上在哪里买  兰蔻口红180色  纪梵希口红304卡唇纹  mac口红有红色外壳吗  香奈儿86号口红多少钱  美国搏骋口红官网  口红过敏还能用口红吗  mac口红扔水里会立起来吗  kiko口红116试色  送女孩口红送几只好  高柏诗gopas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有一股塑料味  阿玛尼口红试色大全集  怎么选口红的好坏  好点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mac口红510口红照片  tf口红  雅诗兰黛330口红好吗  mac口红条形码扫不出来  男生为什么很懂口红  纪梵希官方旗舰店口红  唇线不清晰怎么涂口红  带颜色的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涂口红能保持几个小时  皮肤黑抹什么颜色口红  去专柜买口红给手提袋吗  不管什么口红都变玫红  口红可以放冷藏室吗  mac口红批准文号  忻州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黛略施口红多少钱  螺旋五角星口红  圣罗兰口红品牌简介  圣罗兰圆管口红水蜜桃味太浓  圣罗兰口红九号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小样的价格  涂大红口红容易显老  纪梵希315号口红上嘴图  厚嘴唇口红色号推荐  bbia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迪奥999口红壳偏轻  什么口红水润  mac口红旋转有嘎吱响声  口红变干变硬了为什么  迪奥口红746是什么颜色  大牌口红有小样么  圆管ysl口红试色大全  口红和唇釉哪个耐用  阿玛尼口红礼盒价格  迪奥536口红试色真人  ysl口红多少钱一只  60多岁的老人口红用什么颜色  口红如何变唇釉  圣罗兰52号口红中国专柜价格  微商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mac口红樱花粉和草莓红  口红新款2019  口红唇釉唇膏区别  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湘潭mac口红专柜在哪里  泰国必买的口红价目表  国外口红小众牌子  ysl口红方管14试色  tf 口红 色号  口红为啥不沾杯  珂莱欧小黑跟烈焰丝绒口红  女王权杖口红为什么贵  如何避免口红粘到牙上  去专柜买口红有礼盒吗  r开头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买口红买什么颜色好看  圣罗兰口红容易化  迪奥豆沙色口红有哪几款  什么食物能打粉做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