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翁虹代言郑明明补水保湿BB霜新品发布

翁虹代言郑明明补水保湿BB霜新品发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24 10:30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裸妆越来越受到女性的青睐的今天,BB霜作为一种既方便又实用的底妆产品,无疑是当下最流行的产品。要在众多BB霜中脱颖而出,一定要有真材实料。郑明明补水保湿BB霜不仅能满足女性对于底妆的要求,更能一步满足多种肌肤需求,超乎想象的透薄质地、添加寡聚透明质酸的科技成分,绝对是你化妆包里的必备单品。

透明质酸被誉为最天然的保湿圣品,但将它作为有效成分添加在底妆产品中,在目前市面上还不多见的哦。原因在于普通的透明质酸与底妆中的矿物质粉等融合性不佳,容易造成浮妆等现象。现在,郑明明独家推出的寡聚透明质酸成分解决了这一难题。其专利所有的寡聚透明质酸,分子量大小仅为普通透明质酸分子量的1000分之一,能有效与底妆成分结合,并最快速度渗透入肌肤。长期呆在空调房、肌肤干燥,不易上妆的MM们,今天起可以不用愁啦。抗拒干纹、拒绝卡粉,郑明明补水保湿BB霜有效提升肌肤饱水度,改善肌肤吸收能力,帮助排除老旧角质,能使肌肤更显光滑透明。

点击浏览下一页

郑明明补水保湿BB霜的另一大成分就是复合草本精华,它的重要作用是修复肌肤。很多MM脸上容易生痘痘,并伴有红血丝,积雪草成分能首先舒缓肌肤,减少皮肤的敏感性,其后的金盏花、欧洲七叶树籽成分则能有效修复肌肤,让肌肤恢复白皙自然,最后再配上假叶树根成分,顽抗外界刺激,减少肌肤敏感问题。

作为郑明明底妆家族中最新成员,这款BB霜一如既往拥有粉质细腻、遮盖力出色等传统优点,特添加的保湿成分与修复草本精华,更能帮你轻松打造最自然水润的超级靓丽裸妆,如此让人心动,还不赶快行动!

点击浏览下一页

Moisturizing corrective new skin cream

郑明明补水保湿BB霜(皙嫩修颜新肌霜)

45g/RMB100

产品特征:

☆ 极润水感配方:具有补水与锁水功能的寡聚透明质酸,能快速渗透肌肤底层,让肌肤立刻呈现水感剔透的效果。

☆ 植物成分零负担:富含积雪草提取物、金盏花花提取物天然成分,肌肤零负担。

☆ 深度面部遮盖力:轻松遮盖面部瑕疵及粗大毛孔,改善干燥、肤色不均等肌肤问题

快来抢购吧!

CMM官网网址:www.cmmbeauty.com

CMM官方旗舰店:cmm.tmall.com

【CMM品牌介绍】

点击浏览下一页

CMM——国际美容界知名的名字,由被誉为“国际美容教母”的郑明明女士于1966年,在香港创立的集团公司。

成立四十多年来,CMM国际集团一直领先并致力于推进亚洲美容事业的发展。现公司旗下拥有和经营:CMM郑明明、MONITA蒙妮坦、Fairlady法国贵妇人、FL菲莲、M.D. Cliniceuticals®、Hello Kitty、Barbie Beauty、Orient SPA等多个国际品牌。如今,CMM国际集团不仅是一个优秀的美容化妆品品牌,更是美容行业内的标杆力量,坚持为所有爱美的女性创造更安全、更优品质的美容护肤尚品,创造一切美的可能,让年龄不再成为女人美丽的敌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51方管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管结构  阿玛尼24支口红套盒全球限量  薄嘴唇如何涂口红好看  雅诗兰黛口红250好看吗  欧莱雅口红日期在哪里  哪种梅子色口红最好看  laplume的口红多少钱  maca10口红是什么颜色  长春口红专柜都在哪  王者荣耀mac联名口红官网  纪梵希口红07号是哪一种红  植村秀口红热门色  mac口红c28是什么颜色  白皮肤适合颜色口红2018  香奈儿口红打开图解  免税店的口红会给包装吗  口红品牌有哪些  橘色系口红种草  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把没用的口红做成唇釉  纪梵希口红325限量版  持久好用的口红  高柏诗魔鬼猫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854  珊瑚红口红  抹迪奥口红会起水泡吗  口红哑光和镜面  cpb口红色号在哪个位置  过期口红可以  什么人适合珠光口红  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nome的口红能用吗  倩丽口红501  口红买dior还是阿玛尼  迪奥口红铅汞测试  深色口红色号大全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气孔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  阿里的mac口红是真的吗  口红滋润度排名  欧莱雅海绵头口红  嘴唇干用哪种口红好  迪奥口红漆光847  一个字母M是什么口红  玫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砖红色口红2018  香奈儿口红扫盲  夏天适合枫叶色口红吗  得鲜口红多少钱一只  泰国zenn口红安全吗  迪奥口红545试色  刘亦菲橘色口红迪奥554  雅诗兰黛口红几种系列  植物医生口红好用吗  口红品牌十大排行榜  专柜口红可以退吗  雅诗兰黛口红330效果图  mac口红出厂价  口红收纳diy  牌子是四个字的口红  稚优泉口红颜九试色  香奈儿口红97价格  香奈儿口红手感好轻  什么牌子的口红1000元  沈阳哪个商场有卖圣罗兰口红  商场试口红嘴破皮  吕后口红  ysl口红推荐色号  日上买什么口红最划算  卡姿兰和mac口红哪个好用  李佳琦推荐国货口红  一般女生有多少根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101试色  口碑较好的口红  怎样选欧蕙口红颜色  DAXI口红多钱  兰蔻378跟368口红试色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火  阿玛尼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