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香港卓悦Dr. Protalk医学微雕你的脸 不动声色变美术

香港卓悦Dr. Protalk医学微雕你的脸 不动声色变美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1 16:12编辑:vdo
分享:

「艺术微雕女神」蔡恩真 韩国整形世家真人版

香港卓悦Dr. Protalk医学活肤中心

眼睛:通过眼部埋线手术,让原来的眼皮变成层叠的宽厚眼皮,看起来眼窝更加深邃,富有层次感

鼻子:通过玻尿酸注射,让鼻子直挺,塑造完美的弧度,给人一种妩媚的感觉。玻尿酸注射非常考验医生水平,她选择的是多点注射,这样才能形成完美的弧度,看起来宛若天生。

脸型:削骨手术,让下颌角、下颌缘和下巴尖成为一个优美的弧线。这项手术风险极大,非常考验医生水准,但一周左右就能恢复。之前她下颌角宽大,通过手术让脸部轮廓更加消瘦、立体。

鼻子:原来鼻尖圆钝,通过缩小鼻翼手术,在鼻子内侧拉近鼻翼距离,让鼻子看起来更精致。再通过玻尿酸注射鼻头,经过精细化微调,让鼻子更加立体、直挺。

香港卓悦老板叶俊亨博士经常强调,香港商品是免税的,卓悦绝无假货

完美来自于微小的改善

利用高科技令自己更完美,医学美容一早不是秘密,是美容潮流的指标。讲到「医学」无需动辄开刀手术整容,只要针对问题作出小小的改善,您都可以become perfect!

例如鼻梁不够高,可以打透明质酸(Restylane);包包面难消,打Botox可以变美人V面;出现淡纹、骨胶原流失,可以打Sculptra改善整体面部轮廓等等,既安全且效果自然,平均能保持1-2年效果。

有关Dr. Protalk医学活肤中心

卓悦美容有限公司于2000 年成立,旗下「Dr. Protalk医学活肤中心」拥有最专业先进的美容技术和仪器,成为完美五官及体态的艺术微雕中心。现于港九新界及澳门均设有多间分店,提供多项崭新的医学美容疗程包括微整美容、光学皮肤护理、激光永久脱毛、Botox、透明质酸注射及医学射频疗程等。

Dr. Protalk医学活肤中心

预约及查询热线:2872 2432

www.aboutbeauty.com.hk 香港卓悦悦容庄

www.facebook.com/aboutbeautyhk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随时联络Dr. Protalk医学活肤中心市场推广部

Ms. Judy Ng 2872 2815 / 6200 6910 judy.ng@bonjourhk.com 多谢支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jennie同款口红  魅可和兰蔻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转不出来了  欧莱雅口红217是什么颜色  flormar口红试色  纯天然口红含量  怎么彻底用完一支口红  送口红怎么送套路  阿玛尼口红热销  纯天然口红有哪些牌子  香奈儿口红套装礼盒四件套  圣罗兰口红柜台价格  自制装口红小盒子  哪款口红滋润  2元口红  ysl口红豆沙色16  最贵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朵色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官网的口红保真吗  用果蔬粉可以做口红吗  珠光口红和哑光的区别  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口红选迪奥还是欧莱雅  什么东西能当口红用  dior口红香港便宜吗  杜嘉班纳口红420  红石榴水盈口红小红书  什么口红一万多  怎么打开口红后盖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中文  ysl方管13号口红  圣罗兰小样口红有多小  口红热销排行榜  dior最畅销的口红型号  长春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圣罗兰口红成分安全么  口红粉色系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吗  口红王者排行  欧莱雅口红624  哪些口红不挑肤色  自制巧克力口红的做法  mac口红批准文号  香缇卡2019口红  魔姎恋人口红  涂口红嘴上粘黏的胶质  皮肤白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  娇韵诗705口红  迪奥适合夏天的口红  大牌口红拿货价格  cpb细管236口红试色  玫瑰红口红配比  口红外壳掉漆怎么补救  口红会让嘴唇变红吗  香奈儿口红气味像什么  迪奥836口红  迪奥口红重量很轻  口红没尖了怎么办  兰蔻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m家口红是什么牌子  香奈儿可可系列口红  mylike是什么牌子口红  圣罗兰口红46号色好看吗  涂口红老看见唇黏膜  mac梅子色口红试色  口红用不完  美宝莲超级显肤色的口红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规定的  口红脱管是什么意思  用分装口红会感染吗  素颜砖红色口红  红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mac口红官网在哪儿扫码  滋润口红变雾面口红  哪些是口红禁用成分  hkh口红档次  世界著名口红品牌  有的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M06口红  shangton什么牌子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