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玛丽黛佳,用艺术创意新时尚彩妆

玛丽黛佳,用艺术创意新时尚彩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2 10:37编辑:vdo
分享:

作为当代的年轻职业女性,一副自信的妆容是必要的职场武器,著名彩妆品牌玛丽黛佳的出现,就如同救世主般让她们真正体验到“魅力心生”的自信妆容。

玛丽黛佳是艺术的化身,她用艺术思维创意彩妆,用艺术手法表现彩妆,用艺术笔触涂抹彩妆。她自然地融入陶艺、绘画、表演、茶艺等表现手法的彩妆艺术,创造出美轮美奂的彩妆盛宴。这种最独特的表现方式,让大家在感受体验之余,收获着一份内心的愉悦和放松。

2006年,玛丽黛佳全球首创第一支嫁接式睫毛膏,打开了中国女性纤长浓密眼睫毛的神奇密码,也成功的解救了亚洲女性3毫米的短睫毛。这款睫毛膏成功实现了“300%拉长,700%浓密,45°自然卷翘”的神奇妆效,让中国女性为之疯狂尖叫,并且创下了每15秒售出一支的惊人业绩。玛丽黛佳给彩妆界及睫毛膏领域带来巨大的影响毋庸置疑。之后,玛丽黛佳在中国新艺术彩妆的掌门人崔晓红的带领下,又不断开创彩妆界的传奇神话,帮助更多中国女性打开了一扇发现真我之美的奇迹之门。

 

如今,玛丽黛佳的睫毛膏、眼影、眼线笔、眉笔等眼妆产品都以卓越的品质和妆效,得到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从玛丽黛佳开启酷黑眼妆拯救大行动,到推出首部微电影作品《爱上你的眼》,再到创写“7倍浓密美睫巅峰”神话,震撼打造了2012眼妆的顶尖盛宴。而其眼妆品牌多米诺创意眼影、酷黑速干眼线水笔、王牌浓密睫毛膏,在中国彩妆市场诱发一股又一股的时尚浪潮。玛丽黛佳俨然已经成为时尚MM追逐彩妆潮流的风向标。

在玛丽黛佳的世界里,女性应自信追求人生理想,自信面对可能的挑战与挫折。真正美丽的女性不是花瓶,更不是男人的摆设,她是自信的坚定倡导者与追随者。所以,玛丽黛佳融合年轻职业女性对自信追求的理解,通过对创新研发、独特功能、个性使用体验的执著追求而推出品质卓越的彩妆产品,满足了年轻女性在不同场合,对“更自信面对人生”的渴望提供了值得信赖的专业支持。

玛丽黛佳,彩妆艺术的完美诠释,就让我们与她一起魅力心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有名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YSL金条口红21和23试色  伊梦姿口红价格  mac口红色号647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口红实体店贵还是网店  迪奥口红也掉色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推荐  宝宝额头点了口红一直擦不掉  晋城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ysl口红圆管9号色  mac 口红  好看的豆沙色系口红  dior口红753  资生堂口红好不好用  口红膏体松动怎么解决  mfn口红是什么意思  美宝莲的口红怎么样  去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小样  今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好看的粉色口红推荐  平价口红哪款好用  cpb2019细管口红11号  兰蔻290和07口红哪个好看  mac口红的产地有哪些  兰蔻口红377试色  不拔干的口红推荐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做的  腮红口红  纪梵希口红语录  倩碧口红套盒持久度  植物医生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豆沙色434  平价梅子色口红  口红和口红笔哪个好用  迪奥874口红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最贵  适合唇炎用的口红  嘴唇干适合哪个牌子的口红  女生最爱的口红牌子  抹口红之前要擦唇膏吗  一支口红完成整个妆容  口红搓泥怎么回事  香缇卡口红试色铝管  雅诗兰黛390口红好看吗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  mac口红底部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什么方法涂口红不掉色  新手入门口红推荐  资生堂cpb口红试色  兰蔻198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这个梗  mac口红cockney色号  mac口红夏天会化吗  口红老是粘到牙齿上  tf口红小样验证  迪奥口红一抹就会晃动  植物医生的口红怎么样  迪奥金色限量口红950  迪奥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哈尔滨tf口红专卖店  哪个牌子口红最大牌  dolcegabbana口红价位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吗  香港口红和大陆区别  mac口红为什么有卖100的  口红晕出嘴唇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晃动有声音  香奈儿62口红橡胶味  不沾杯口红怎么卸  口红五大色系  男生眼里女生涂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哑光330  雅诗兰黛与香奈儿口红  tf和cpb口红哪个更高档  哪些牌子的口红好用  ysl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口红气味难闻怎么办  迪奥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